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爱学生为你分析孩子手机使用不当的后果

 2021-06-11 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尤其是现在的智能手机更是挤占了人们大多数的时间。不只是成年人,现在孩子用手机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不少孩子由于沉迷手机对身心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本篇文章,爱学生带你来了解一下孩子手机使用不当的后果。

影响视力、颈椎

孩子长时间拿着手机在玩,影响视力是必然的,这也是很多家长也知道的第一个危害。孩子长时间的低头玩手机会造成视力下降,同时也会造成颈椎酸痛,所以会导致小小年纪患上颈椎病的可能,现在的一些小孩子之所以小小年纪戴上眼镜,大部分是因为玩电子产品游戏导致的。

父母知道要管控孩子玩手机的时间,所以孩子们大多都会选择夜晚在被窝里偷看手机。由于长时间的在被窝里聚光灯下会对孩子们的视力造成影响,长时间发展会对孩子造成失明的可能,而孩子们长时间的处于低头玩手机的状态,会引起颈椎疼痛。这两点身体上的损伤,足以影响孩子一辈子。

影响学习成绩

现在的智能手机上面能够下载各种各样游戏,孩子一旦沉迷于手机游戏,很容易就会对学习失去兴趣,一副心思都放在游戏上面。夜晚不睡觉,在被窝里玩游戏,影响睡眠时间,白天没精神,学习效率一样跟不上。从小知识基础就没有打好,往后的学习就会更加吃力,这种情况,我相信很多家长都不想见到。

甚至可能带来更严重的影响

手机辐射对未成年人与成年人的健康影响是大同小异的。但是,孩子处在成长、发育的过程中,相对于成年人来说受到的损害更大。未成年人的神经系统最易受到手机辐射的负面影响。长期使用手机确实可能引起未成年人的记忆力衰退、认知能力下降,还容易引发易怒、烦躁等症状。

爱学生A PP 提醒大家

管控孩子玩手机,要及时开始,不要等孩子已经沉迷上手机才抱怨着没有早早行动。现在有很多家长给孩子买手机的时候就装上爱学生APP,这是一个家长可以远程管理孩子手机使用的APP。家长在自己与孩子的手机上面装好软件,扫码绑定后,家长就可以通过爱学生家长端管控孩子的手机使用。

爱学生APP上面的时间管理与应用管理功能可以对孩子手机使用起到有效地管理。

l 时间管理:分为学习模式、娱乐模式、锁屏模式、自定义模式。该学习的时候就开启学习模式,这时候孩子只能打开学习类软件;可以适当娱乐的时候就开启娱乐模式;到了该睡觉、休息的时间就开启锁屏模式,让孩子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防止通宵玩手机。

l 应用管理:可对孩子手机APP进行软件分类,分为学习应用、娱乐应用、禁用软件,被分类的应用只能在对应的模式下运行。

手机只是一种工具,家长们只有用正确的方法引导孩子,才会起到更好的效果,爱学生会是家长引导孩子使用手机的好帮手。

爱学生APP由于有以上实用的功能加持,对引导孩子健康上网有显著作用,它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广泛认可,以及学校和老师的肯定。因此,如果家中有沉迷网络,对手机有依赖的孩子,家长不妨前往各大应用市场下载使用爱学生APP,现在下载还有免费试用哦,并且还赠送学生课堂同步学习软件1年。目前正在考虑给孩子买手机的宝爸宝妈们,可以去爱学生天猫专营店(璟鑫手机专营店)去购买爱学生定制机。引导孩子养成绿色上网的好习惯就用爱学生APP或爱学生定制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