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投影仪什么牌子好?买投影幸福感强么?当贝投影F3如何?

 2021-06-16 15: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2021年618还有几天的就要结束了,恰逢一年之中,购买数码产品的旺季。像投影这样的设备应该如何选购呢?这里为大家提供几点建议,教你如何选购一款合适的投影仪!

选择一款投影,无论从企业采购还是个人使用的角度来说,降低费用支出,有保障的后期维护成本都是重要的参考点。有实力的品牌商,不仅产品质量可靠,而且无论从前期交货到后期售后都会非常贴心和守信。

对于品牌来说,有没有足够的实力,是消费者和市场体现的。目前传统投影品牌中,EPSON、BenQ、Sony...这三家占据了过半的市场份额,而智能投影市场中,当贝、极米、坚果...占据了超过七成的市场份额。以上的几个牌子,无疑是选购投影时的首选了!

在目前最新的投影仪排行榜中,当贝投影F3名列首位,这款当贝投影旗下的旗舰机皇无疑是销量的保证。4+64GB的超大存储空间和顶级的电视级芯片Mstar938都是高性能的代表,无疑是当下值得入手的一款高端投影。

这款当贝投影F3搭载Mstar938旗舰级处理器,拥有4+64G超大内存,带来丝滑顺畅的使用体验;高达2050ANSI的超高投影亮度,亮度新突破,超感画质极致享受;双TOF+CMOS摄像头模组,疾速无感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开机即是清晰、方正的绝赞画面;4K臻彩引擎Pro加上HDR10+HLG,让画面清晰锐利、细节分明、还原真实色彩,更有高达120Hz的MEMC无痕插帧运动补偿功能,消除画面拖影,尽显出色。还有远场语音、遥控器找回、侧边魔术键等超多方便好用的人性化功能。还可以通过方便好用的当贝遥控APP操作使用(当贝遥控APP下载:https://m.dangbei.com/ykq.html超级强大的当贝投影、当贝盒子用户必备手机APP应用,支持找回遥控器,远程管理设备等众多功能!)

当贝投影F3的主要接口在机身背部,从左到右依次为电源接口、USB3.0×2、HDMI、HDMI(ARC)、LAN网口、S/PDIF以及3.5mm耳机孔。

接口丰富意味着更多样的玩法和拓展,比如我甚至可以用这个投影来接游戏机进行大屏互动体验。

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对于用户的体验非常重要,当贝F3搭载了双TOF+CMOS摄像模组,相比一般的投影仪对焦更快,校正准确度更高。

以上就是关与投影仪什么牌子好,以及相关的值得入手的投影仪型号推荐了,如果你也心动的话就快快入手一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