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测评千元级“水桶”显示器——SANC盛色H29

 2021-06-17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近几年短视频的兴起,视频剪辑需求陡然上升,前几年不怎么受待见的带鱼屏,也逐渐开始受到办公室打工人的追捧。

相较传统16:9显示器,21:9的带鱼屏显示器拥有更宽的视野,不仅在使用PR剪辑时能够预览更长的时间轴,在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时,也能起到多窗口协同工作的效果,进而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正因如此,疲于工作的我最近就粉上了带鱼屏显示器。然而搜了一遍发现,市面上的带鱼屏显示器售价普遍较高,正打算放弃,却在某东上看到了SANC盛色H29这款售价仅千元出头的带鱼屏显示器。久旱逢甘露,看到各方面评价都还不错,这还等啥?果断付款下单。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看一下,这台我花传统显示器价格买回来的带鱼屏,到底是血赚,还是血亏。

SANC盛色H29采用带鱼屏中最常见的21:9的比例,29英寸的尺寸等同于将一台23.5英寸的显示器横向拉宽30%。

并且,H29的像素也相应地得到了提升,从常规1080p显示器的1920×1080,增加到了2560×1080,且不说别的,至少是跻身2k显示器的行列了,在50公分的视距下,画面显得非常细腻。

在外观方面,H29正反面均为玻璃材质,并且正面没有任何按键,仅有一个不那么明显的电源指示灯,整体乍一看还以为一块玻璃,算是将极简做了极致。而在机身背面,则有一个“SANC”的logo,在接通电源的情况下会发出白光,拉升了整个显示器的档次,不但设计极简,而且在质感上全面优于同价位的产品。

实际使用的话,在打工人都绕不开的office软件上,当打开Excel后,在保证每一个表格大小适中的前提下,这台显示器能够一次性显示36列表格,遇上年度财报这类大表格的时候显得从容不少。

紧接着打开PR,这台显示器无需调整即可显示6分钟左右的时间轴,应对现下的短视频制作需求绰绰有余,而在剪辑长视频时,较长的时间轴也十分方便插帧等操作。

使用PS、AI这类设计软件时,这台显示器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完全展开所有工具栏。特别当我调整图片的是时候,显得十分顺手。

另外,在色彩方面,H29还随机附带一份校色报告,像我手上这台的Delta E平均值就达到了令无数专业显示器汗颜的1.09,色彩饱和度则达到sRBG123%,可省去在打印海报时后期“比色”的工序,完全有能力承接我笔记本显示器的工作,成为我设计的主力显示器。

在大多数人的传统观念里,千元级显示器一直有一种“丢三落四”的形象,或许在刷新频率、屏幕尺寸等某个卖点方面极为突出,但在其它方面(如色彩、色域、分辨率)就显得有些后劲不足。

相比之下,我这次入手的这台盛色SANC H29,就犹如一个稳重的“理工男”,整体的素质十分均衡,或许没有特别值得夸耀的闪光点,但尺寸、色彩、分辨率、显示效果以及刷新频率等方面也均无槽点,妥妥的超值显示器一台,无论是日常办公,还是偶尔的游戏,都能应对自如,值得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显示器
显示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