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时代的高品质无线蓝牙耳机,打造纯净音乐世界

 2021-06-19 15: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生活在一个手机不离手的时代,作为一个耳机重度使用者,每天耳机不离身,也听了许多副耳机,于是分享自己最近发现的一些好耳机。希望能帮助大家挑选到适合自己的一款,提升工作、生活幸福指数。面对现在众多的耳机品牌、款式选择,如何选购一款最适合的蓝牙耳机?哪款蓝牙耳机最贴合你的使用习惯?今天我要介绍的是三款非常不错的耳机!

 

第一款:漫步者(EDIFIER)LolliPods Plus

它拥有入耳式触控操作,可以支持蓝牙5.0。音质方面,低频量感充足,中频柔和,总体听感蛮不错。这款耳机支持-38dB的深度降噪,主动降噪实测深度不错,在公交车上可以隔除8成左右的吵闹声。在通话方面,它可以清晰地提取人声,声音捎带一点回音感。

此外,我们在app里可以调节环境声,根据实际需要接受外界声音量,更加智能与贴心。支持快速充电,充电10分钟就可以听1小时。支持游戏低延迟模式,是对游戏爱好者的一个福音。追求降噪与音质并重的朋友,想要体验不错的佩戴及降噪,这款是具备性价比的一个选择!

 

第二款:BGVP Q2s无线蓝牙耳机

这款呢是支持MMCX接口,也就是说可以支持有线连接,让无线变有线,这对于在家使用时,完全可以搭配有线进行听歌选择,常外出通勤等,则可以直接选择无线蓝牙模式!非常方便便利。同样,该款耳机也具有降噪效果,采用了第八代CVC降噪麦克风,通勤路上完全不必要担心地铁公交的嘈杂而影响通话质量。非常推荐!

第三款:南卡 Life pro无线蓝牙耳机

最后要介绍的这款耳机具备强大的续航性能。普通模式下能够连续使用7小时,游戏模式下能够连续使用6小时,并且充电仓本身可提供3次充满耳机的电量,所以平时外出携带的话能提供28小时的总续航时间。实际听感方面,南卡Lite Pro三频低频下限稍显不足,中高频人声部分输出清晰,高频上扬到位,不过在复杂混音的情况下分离度稍差,解析力很到位,很难听到杂音,整体而言的听感还是不错的。

以上就是这三款耳机的介绍了,性价比可以算得上很优秀啦,而且苹果安卓手机都可以用哦,对于预算不多的学生族也是很合适的。所以还在不知道怎么挑选蓝牙耳机的朋友们,快去试试这三款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