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Swarm主网1.0官方部署教程 酷多免费RPC获取

 2021-06-23 09: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warm主网已上线,然而许多人依然对这个项目一知半解,比如运行主网的硬件要求是什么,需要多少硬盘空间,测试网如何升级至主网,存储与奖励机制如何运作,运行BZZ节点是否需要质押等,今天小编就帮大家解答一下。

Q:测试网升级到主网具体是怎么操作的,是否存在升级路径?还是说用户需要从零开始?用户的数据怎么办?

Swarm官方解答:简而言之,我们会发布一个全新的网络。对于测试网用户而言,我们会准备一个升级路径,从 v0.6 升级至 1.0-rc 版本。不过如果用户想要运行一个连接至主网的BZZ节点,想要与真正的BZZ进行交互,那么用户所连接到的就是一个全新的网络。事实上,Swarm主网上的邮戳(postage stamp)等新的内嵌机制是无法在测试网上直接进行改造升级的,因此主网就是一个全新的网络。

目前酷多官网https://www.kuduo.com/ 提供测试网一键部署升级到主网1.0-rc 版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Q:主网需要质押吗?如何启动主网节点?

启动主网bee节点,必须保证钱包中有充足的xDAI币及xBZZ币,其中xDAI币作为交易手续费,建议至少0.01个。xbzz币经测试不需要也可以正常启动。获取xDAI币需要从酷多官网获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服务器

相关文章

  • 金i奖榜单揭晓!坤前计算机荣膺“2023服务器创新企业奖”

    2023年6月26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第五届)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同期被视为互联网产业发展创新风向标的“金i奖”重磅发布。在竞争激烈的服务器领域,坤前计算机再度上榜,荣膺“2023服务器创新企业奖”。研发创新布局

    标签:
    服务器
  • RAKsmart有奖问答,爆款VPS免费领,前30名送随机微信红包!!!

    为更好的了解客户需求及RAKsmart自信不足,即日起,RAKsmart将推出有奖问卷调查,参与问卷调查即可领取SV1024MVPS使用一个月,同时,前30名参与问卷调查,可领取微信红包随机1~10元不等,送完即止,快来参与吧!活动时间:美国西岸圣何塞时间06/26/2023~07/10/2023问

    标签:
    服务器
  • 站群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站群服务器是单独为一个网站或者多个网站配置独立IP的一种服务器。企业或是用户如果想组建多个网站的话就需要用站群服务器了。站群服务器可以提高搜索引擎多个网站的关注度,提高网站文章的收录以及网站文章的访问量。

    标签:
    服务器
  • 从VPS切换到云服务器的几大理由

    有很多文章比较VPS和云服务器,选择哪种解决方案来提供最佳效率。尽管很多人仍在使用VPS,但其中许多人已对云服务器拥有简单的认知,且已有意图从VPS迁移到云服务器。然而在这样做之前,您需要更加深入了解云服务器,它的优势超过VPS,而不仅仅是因为“云”已成为业务托管部署的新趋势。

    标签:
    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