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1中国企业财智峰会暨合思用户大会》即将启幕

 2021-06-23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植物会把根扎进土里,因为需要储存能量。枝干获取阳光,于是向上生长。

7月28日至30日,《2021中国企业财智峰会暨合思用户大会》将正式在中国成都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合思易快报主办,成都东部新区为本次大会首席支持单位。本次大会以“流光易彩,合思财智”为主题,旨在合思·易快报产品上线6周年之际,与近千位企业决策者及企业财务管理者,共同探讨新阶段、新格局下企业财务创新发展趋势,高屋建瓴、赋能发展,共同绘就企业发展新蓝图。

01 六年向阳,从容生长

有这样一种植物,前5年里,它只长根系、四通八达。到了第6年,雨季来临时,扎好根系的它会以每天1.8米的速度急速生长15天,最后长到30米之高。这种竹子,曾被誉为大自然的生长奇迹。根系向下,生长于上。

2021年,是合思·易快报产品上线6周年之际。

回首易快报走过的这6年,它如竹子一般从容生长,拥有扎根的能力、一路积蓄力量。

而6年后的每一天,都将是沉淀过的厚积薄发。

上线6年以来,易快报实现了从移动轻应用升级到聚合平台,从满足企业移动报销的业务需求升级到可以满足企业综合费控的战略需求。从报销费控到聚合消费平台,我们真正实现了为企业提供移动报销、聚合消费、全程费控、预算管理、发票管理、电子会计档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6年时间,合思·易快报实现了更多维度的应用场景突破,将财务从成千上万张纸质单据中解放出来,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一体化的报销费控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从传统财务向智慧财务转型。

6年,我们始终坚持“帮企业省钱,让员工省事”的原则;

6年,我们怀揣梦想,在创新的路上不忘初心,一路跋涉;

6年,我们栉风沐雨,经历了2000多个日夜,50000多个小时;

6年,易快报一直都在从容生长,并已与4000+时代先行企业客户合作, 市场占有率连续6年遥遥领先,成为SaaS行业报销费控领军品牌。

02 聚焦当下,流(六)光易(溢)彩

聚焦当下,我们流(六)光溢(易)彩,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

我们有幸赶上了时代浪潮,更深知与时偕行、因势而动是时代战略思维的战术选择。

在今日政策趋势与新技术发展下,财务变革是对行业发展的深度洞察与智慧生态的更高期望。

“知变而求变之,变而生智。”风雨六载,这一路,我们见证了行业的快速发展与激烈角逐。

幸好,识变而应变,这一路我们走了下来,并打造了移动互联时代企业费控的全场景智慧生态。

在主张管理思维模式、科技应用创新的数字经济时代,财务领域的管理变革显得格外重要。

一方面,通过依托数字化基础设施的搭建,打通企业内外部信息交流壁垒,能够实现信息快速触达和双向反馈;

另一方面,以业财一体化为目标,带动企业从财务视角建立合规预算费控,从经营视角进行敏捷决策。

为精准把握新阶段、新格局下企业财务创新发展新热点,深入研讨“十四五”时期信息技术及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为了进一步助力企业转型升级,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应对疫情“黑天鹅”,突破企业发展瓶颈,把握时代机遇,合思举办了《2021中国企业财智峰会暨合思用户大会》。

将利用新技术、新思维、新模式赋能企业财务管理者,实现业务模式的创新升级变革,推动各行各业转型升级,新业务与新模式,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高屋建瓴,赋能发展,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新蓝图。

03 直击大会亮点,精彩纷呈

7月28日-30日,2021中国企业财智峰会暨合思用户大会,诚邀您共聚于“天府之国”——成都,来一场深度交流的思想碰撞,共同探讨“思行合一”的背后智慧,以及前沿的创新理念和实践经验!

直击行业发展暴风眼,剖析未来方向,洞见新经济时代发展新风口。还有更多大会亮点,精彩纷呈!

亮点一:

600W媒体矩阵曝光,打造最强宣发阵地

本次大会,将持续线上曝光超1个月,100+主流门户、财经、行业媒体、垂直领域自媒体参会报道。其中,聚焦于财会领域的专业媒体财智无界将作为首席媒体支持,并聚焦优质头部媒体传播资源矩阵,打造领域传播核心词,为大会带来600W+媒体曝光度。

亮点二:

600+高净值企业决策者,激活管理触点

大会将汇聚600+企业决策者及财务管理者,CEO、CFO、CIO、企业财务总监等高净值企业管理决策者。共创研讨盛会,打造最智慧创新与价值创新的财会黄金阵容,共同激活财务管理触点。

亮点三:

60+行业重磅领袖,巅峰对话

本次大会围绕新格局下企业财务创新发展的突破点,以强大的号召力和整合力,聚合了企业消费、金融资本、税务筹划、战略管理等各领域KOL资源。成都东部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也将作为大会支持嘉宾现场致辞,分享西南区域经济发展战略。

亮点四:

6+行业头部奖项,发现最具价值的财务智慧

基于50W+企业库资源,以及长期积累的专业性和实操性兼备的评审团队,由「财智无界」发起,联合「合思·易快报」及行业内多家媒体及机构正式启动了【2021财智金榜】,中国CFO发展中心为学术支持。

旨在挖掘领域内最具价值的智慧型财务企业及带领团队进行数智化转型的优秀财务领头人,鼓励在新经济时代加速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亮点五:

6大主题深度解读趋势,探知未来发展动脉

众多平行论坛,同步开放。大会主题将涉及企业费控、管理经营、企业资本、税酬优化、政策解读等多个领域,分享最前沿内容,为转型升级、降本增效提供趋势洞察及解决方案。深度解读行业发展趋势,探知未来经济动脉。

亮点六:

欢聚六周年盛宴,凝心聚力再出发

一岁一礼,今年我们六岁了!欢聚合思·易快报六周年“流光易彩晚宴”,期待与您凝心聚力再出发!

现场戛纳电影节红毯秀,将以极致礼遇感恩客户的信任;《易生的朋友》,易快报产品上线六周年庆典;《财智无界》年度榜单颁奖典礼;川剧、变脸、舞蹈、杂技、小提琴等节目表演……还有十万豪礼随心送,现场抽奖等你来拿!

对了对了,还有一场酒和泳池作伴的狂欢盛会——HOSE Party,一场盛装光影中的夏日狂欢,玩尽水边派对,一起沸腾青春!

一次与财智专家深度思想碰撞的机会,一次探知未来发展动脉的机会,一场行业精英齐聚的智慧盛宴。

群雄热议,一起洞见未来先机!

7月28日-30日,期待与您共聚于2021中国企业财智峰会暨合思用户大会!

报名详细可咨询合思客户成功人员;

商务合作:Sabrinawang0409(微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财务管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