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1中国零售企业中台状元奖”花落百胜软件

 2021-06-25 09:5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6月8日,由海比研究院、中国软件网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中台市场研究报告”发布论坛正式举行。业内专家和优秀厂商代表共同参会,大家就中台的市场环境、行业概况、竞争格局、厂商及用户特征等方面予以解读,共绘中台发展路径和未来趋势。

会上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中台市场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百胜软件凭借强大实力领跑中台赛道,作为中台优秀实践案例入选报告,并荣获“2021中国零售企业中台状元奖”。

百胜软件咨询中心副总监袁明锦受邀参会发表主题演讲,并在圆桌环节与各位嘉宾一起进行深度思想碰撞,多维度探讨中台的发展现状、面临问题及解决方式。

2021中国中台市场研究报告

海比研究院联合中国软件网,基于海比研究院对中国中台市场的长期追踪观察与研究,结合对中国市场代表性企业的调研,利用定性和定量相结合的研究方法、采访了业界主流的中台厂商,以及众多的行业用户,用心推出了《2021中国中台市场研究报告》。

报告对中台产业链进行了分析,中台产业链共有六大环节,中台厂商主要处于产品开发环节。经过前期多方走访调研,最终评选出代表性企业,为各行业数智化转型提供有效借鉴,百胜软件作为中游厂商的典型代表成功入选该报告。

从定位角度出发,中台可以视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枢纽,百胜软件运用先进的中台技术助力上千家零售企业拓展营销场景,降低获客成本,提升运营效率,获得业界和本次报告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被报告收录于未来热点厂商案例推荐目录。

百胜软件基于TPaaS、DPaaS、APaaS、SaaS的数字化四层技术架构,以微服架构+云原生+容器实现轻量化交付为技术优势,构建企业“技术中台+数据中台+业务中台”,实现业务场景的智能化,成为被客户认可的中台优秀厂商。

与GXG的合作案例体现了百胜软件在中台实践运用中的强大实力。GXG作为时尚行业头部企业,自2016年与百胜软件合作以来,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打造了一个可以支撑未来5-10年的业务和技术中台,促进数字化时代加速度发展!

2021中国零售企业中台状元奖

基于对《2021中国中台市场研究报告》入选厂商的调研走访和评选,会上还正式揭晓了中台系列奖项,百胜软件凭借在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中的优秀实践荣获“2021中国零售企业中台状元奖”。

作为全渠道数字零售解决方案服务商,百胜软件推出3T战略(IT系统服务、DT数据服务及OT运营服务)帮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并进一步打造企业中台,形成业务中台与数据中台融合的解决方案,E3+业务中台-共享业务沉淀&前端变化快速应对,E3+数据中台-构建企业数据资产;帮助融合企业的全期业务,实现业务的转型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
新零售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