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杰出雇主太平洋房屋,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

 2021-06-25 10: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太平洋房屋在由前程无忧发起的,2021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颁奖典礼上荣获“2021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据悉,这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该奖项从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战略的贡献、对产品和服务产生的价值、对企业文化的核心作用、对企业远期目标的支持等方面出发,综合考量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表现,遴选出了代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最佳实践企业。太平洋房屋能够从6000余家受邀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该奖项,足以证明太平洋房屋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有效实践,也证明了业界对太平洋房屋人力资源管理能力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此外,太平洋房屋因为在企业成长度、招聘活跃度和受到人才关注度等多个方面的成绩显著,在今年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2021届ECHO大会上,其还成为了“最爱人才雇主”的获得者。

作为上海房产经纪行业的知名企业,太平洋房屋始终以“成就员工以成就企业,成就企业以回报社会”为愿景,持续打造积极、正向的企业文化环境,搭建全面、专业的人才发展及培养体系,并给予了员工广阔的发展平台。

多项荣誉加身的背后,离不开太平洋房屋在人员培养方面付出的心血、在物质和生活上给出的多项福利、不招空降兵的公开透明的晋升机制以及始终用一颗向善的心投身公益事业的坚持。在太平洋房屋,房屋经纪人不再只是一个职业,而是一个能够给与来自四面八方的人的一个温暖的家的置业顾问。太平洋房屋不但让每一个房屋经纪人享受到了来自太平洋房屋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让每一个经纪人在这里,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除了薪水之外,每一个打工人最在意的,就是晋升渠道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了。太平洋房屋的太屋大学为每一个员工提供了持续学习的机会,并通过“培养一个店长开一家门店”的战略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自己晋升的希望。

太平洋房屋,从关注人才的角度出发,旨在打造一个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力资源
在线招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