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光猪圈健身携手打造,华为大厦健身房启幕

 2021-06-25 11: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4日,光猪圈健身携手华为大厦打造的企业健身房正式开业,这是继华为北京研究所、华为成都研究所之后,一个月之内双方的再次强强联手。该健身房位于北京西二旗华为大厦一层,占地面积230㎡,由光猪圈健身独立运营,可覆盖大厦千名以上的员工进行健身。此次“终于等到你,成就最好的自己”开业盛典活动现场有近千位企业员工参加,现场不仅有开场舞等精彩表演,还有静力PK、反应力比拼等健身相关的互动游戏。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员工爱上健身,加入到运动的队伍中来。

光猪圈健身作为智能健身房连锁品牌,基于“APP+SaaS+物联网硬件”的三位一体互联智能体系,通过(S+b) to C模式,搭建起一套完善的智能化健身房体系,为企业健身房赋能。健身房内不仅有氧区、力量区、私教区等一应俱全,搭配光猪圈特色的智能化跑步机,带给员工智能健身新体验。光猪圈健身作为企业服务的提供者与运营者,后期会为华为大厦员工提供丰富私教课程、健康讲座等服务,并在各节日策划开展符合华为员工特点的主题活动等,带给员工独具一格的健身体验。

企业健身房作为员工福利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体现出企业对员工人文关怀的重视,也能让员工通过健身保持身体健康,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华为作为全球500强企业,一向是企业文化、员工福利的表率。光猪圈健身作为智能健身房全国连锁领导品牌,携手华为,打造独具特色、体验超NICE的企业智能健身房,为华为成研提供员工健身福利,打造企业健身文化。

华为对于企业健身房有着高标准、严要求,对于合作机构都有严格的筛选。光猪圈健身凭借其智能健身连锁品牌,独家智能健身体验,新模式、新技术运营管理,专业的服务、丰富的经验,专属定制的合作方案等优势,从中脱颖而出。光猪圈健身与华为的再次合作,也彰显了华为对于光猪圈健身的认可。至此双方已有4家企业健身房合作。除此之外,光猪圈健身分别与联想集团、中粮集团中海地产等大型企业展开合作,帮助企业进行健身房运营托管服务,受到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光猪圈健身经过5年的沉淀,已经拥有行业资深的开发、运营、培训、销售团队,为了给企业带来更优合作体验,光猪圈致力于服务数千亿级的中国健身市场,通过通过(S+b) to C模式,形成四大核心优势赋能健身房创业经营:低成本快速开店、体系化支持省心经营、数字智能健身体验、全国知名连锁品牌加持。不仅如此,光猪圈同时开放加盟合作,致力提供健身房经营更优解决方案。希望入局健身领域的投资人或希望合作升级的行业经营者可以访问光猪圈健身官网 www.sunpig.cn 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健身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