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聊一聊那些让人心动的抖音赚钱方法

 2021-06-25 14:4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抖音逐渐火爆,在抖音上也出现了很多赚钱的机会。是不是看到这里眼前一亮?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让人心动的抖音赚钱机会!

赚钱方法1:带货赚钱

直播带货是目前最火的短视频赚钱方法,动辄几千万几个亿的销售额谁顶得住啊。卖货的方式有两种,如果你有自己的货源,可以开通抖音小店,通过小店去带货。

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更适合的是无货源电商。因为抖音无货源电商的优点就是不用囤货,不用发货,只负责帮商家推广就可以,可以说是完全零成本赚钱。

赚钱方法2:广告变现

这个也是非常常见的方式,也就是大家俗称的“恰饭”。接广告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有粉丝量,而商家需要更多的曝光,那么自然愿意跟你合作。不过作为一个普通人,可能无法把粉丝做到一百万或者几百万。所谓粉丝量不够,那就精准化来凑,只要你的粉丝够精准,你接广告的报酬也是非常高的。

赚钱方法3:达人pick

这个赚钱路子方法比较简单,具体怎么操作接下来给大家分享详细步骤:

微信小程序搜索达人pick计划,大家可以直接在这里领取任务,通过制作视频可以获得相应的佣金,任务一般包括电影、游戏、app等多种范围。相应的任务平台会提供相关视频素材,你通过简单修改,就可以在抖音平台发布。如果视频内带有官方要宣传的LOGO或者链接。那视频有播放量就有收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