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如何变现 这几种方式最常见

 2021-06-25 15:3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抖音非常的火,为什么现在大家都这么关注抖音呢?因为在这股流量浪潮中蕴藏着巨大的机会!而把这个机会真正落地的方法就是抖音变现,因此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都需要思考这个问题:抖音如何变现。

1、电商变现

通过抖音的电商橱窗功能,视频中插入商品,可跳转到淘宝成交。当然这需要你的视频内容和橱窗内的产品有联系,所以在拍摄内容的时候就需要定位好。

2、直播变现

粉丝打赏和直播电商,是目前主要的直播变现模式。之前直播赚钱,主要是靠粉丝打赏,现在做直播卖货,收益更高,已成为很多主播的首选。当然,不管是打赏还是直播带货都需要有一定的粉丝基础哦。

3、接广告变现

当有一定的粉丝量后,就会有很多广告商家来主动找上门,广告费具体谈判即可。当然,广告变现最好的是内容垂直度高的账号,这类账号投放的广告效果比较好,所以我们在创作内容的时候也要注意内容垂直度的问题。

4、知识付费变现

你可以成为一名讲师,招募学生,通过培训赚钱。知识付费风口仍然有红利,只需要通过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创新自己的培训课程,将永远有新的内容来教你的粉丝和学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变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