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消息称miui13新系统或于八月发布 小米mix 4首发

 2021-06-25 16: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5日报道:此前有消息称,小米 MIX4手机将采用 MIUI13系统。目前 MIUI13新系统正在测试中,最近两年的手机基本都能升级。

日前小米高管李明就在小米社区发帖称内测中心机制有调整,将会在8月份跟随 MIUI 新版本做一次调整,新的内测中心机制会优化一部分大家所吐槽的问题。间接暗示了 MIUI 大版本 (MIUI13)将在八月份上线。他表示,新的内测中心机制会优化一部分大家所吐槽的问题。解决不申请内测就没有内测分的矛盾,使内测分更透明,解除资格机制透明系统化。此外,现有各类 App 和版本内测不再做调整 。

据了解,MIUI13系统中分布式菜单是亮点,其涉及的内容选项比较多,包括拍照与摄像、健康、智能家居、电池和电量、车机、办公和生产力、出行、多设备互联、隐私保护、云服务、基础工具服务等,并且能够实现与电脑、平板还有电视等进行跨屏协同、操作。

全新MIUI13系统还会实现状态栏与系统字体的统一,并会统一拖动条的样式,同时还会优化空白页与加载页的显示,以及新的loading图标,实现状态栏和系统字体的统一,并且会统一拖动进度条的样式,同时优化空白和加载页,动态效果以及显示效果比MIUI12更加流畅生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miui13

相关文章

  • MIUI13来了,米粉们还期待吗?

    如今,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仍然将继续保持头部品牌集中的趋势,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华为倒下所空出的市场份额,将引发一轮新的洗牌。但很显然,留给小米的时间不多了。

    标签:
    miui13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