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短视频全民带货竞争激烈 新手如何破局 建议收藏

 2021-06-28 09:11  来源: 准哥微课堂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不到高瞻远睹,那就紧跟步伐,否则剩下的就只能是被淘汰。

大家都知道现在全民短视频时代,而既发展更加迅速的是全面短视频直播带货。上有薇娅、李佳琦等大咖带货,下有众多普通民众带货,他们通过带货直播一晚上的收益惊为天人,像薇娅、李佳琦等,一个晚上下来带货收益几千万一点都不夸张。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很多明星都来抢短视频带货这波红利。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短视频带货真的太赚钱了。

有些人直播2小时月入过万,有些人辛辛苦苦却只为糊口,我问你,努力真的有用吗?

努力当然是有用的,但是方向和技巧如果不对,努力全是浪费!

羡慕的同时吗,准哥希望大家也不要灰心,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即使这样:

有人提前走,却没能坚持到最后;走得快,却中途摔倒。

有人走得晚,却能坚定信念;走得慢,却够稳。

我们说到短视频带货红利,这个需求永远都在,因为这个世界无论怎样变化,购买是人们的必然。

所以与其守株待兔,不如把握当下,看我带各位如何破局,虽晚却稳!

一、内容带货发展过程

短视频带货前期肯定是要去进行内容的运营,内容运营要经过从低质量、搬运、高重复→低质量、伪原创、低重复→高质量、原创等整个过程,这个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也是一个质变到飞跃的蜕变过程。

简单来说就是从大量垃圾且重复率高的内容到高质量原创内容转变,整体上这是必然趋势,抖音如此,其他同样如此。

现如今带货开始进入高质量原创内容阶段,竞争不可谓不激烈,若跟不上步伐,就只能被淘汰。

当然,这个过程还要涉及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带货的权益,任何一个平台对于主播开通带货直播都是有限制的,无论是粉丝量还是作品质量,大家都可以去衡量一下。

二、关于带货赚钱

首先上个公式:赚钱=客单价*流量*转化率

下面则围绕这个公式来讲解带货相关玩法。

1、客单价

在带货中,客单价也就是我们所获得的商品佣金

如何选品?

拿抖音平台来说,选品最好不要盲目,我做过抖音和知乎,选择热门商品、佣金较高、产品有保证的商品,这样才能最大化的保证收益和稳定。总体来说,主要从以下几个方向选品:

1、高销量产品(可按不同领域划分,京东淘宝已划分好)

2、热卖品

3、蓝海产品

4、高佣金比例产品

5、稀缺商品

三、如何提高转化率?

a.视频有吸引力

这一点根据不同的领域自己去创作,具体可以参考一下同行大咖或者专业领域领袖意见,总有个方法适合自己。

b.视内容有价值

有价值的东西被人才愿意去了解,这一点毋庸置疑,所以关于视频输出,这个内容大家一定要重视,新手期一定要确保视频内容质量过关。

c、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不是一段干巴巴的参数,要的是优点,为什么推荐这款产品,不要指望用户看完文章干货后自己去挑,而是你的产品介绍要能解决用户需求。

d、控制评论区

这点对于很多新手来说都可能忽略掉,无论是带货、卖货、引流,新账号一定要在评论区活跃,这样别人就会对你的账号认可,不判定你是机器人。对于之后的交易其实大家都懂,这一点也是比较友好的。

不论在任何时代,真正能够抓住红利的人,都具备独立思考的能力。因此想要抓住未来的赚钱趋势,必须要透过市场的表面现象,看清本质、提前布局。但是,短视频直播带货的前提是要掌握短视频内容制作、素材查找以及账号运营,这些内容大家如果不懂的,都可以欢迎咨询准哥,我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文章来源: 准哥微课堂(ID:zgwkt6)授权发布,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3fQmLRkW2LQE2bVY-Wf9_A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带货

相关文章

  • 抖客空间短视频带货是真的嘛?抖客空间怎么赚钱?

    短视频带货,单从这个模式上来看,绝对是真的,而且很多的平台也都在发力短视频带货。抖音上那些,只要涉及到交钱无论是学费还是押金的名义,一定要谨慎小心。现在韭菜都让镰刀教育的有了一定的头脑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视频号带货赚钱项目:月入2W+的视频号副业操作思维

    视频带货可以追溯到去年年初。发布视频时,可以带文章链接。用户点击跳转到文章,在文章中添加一个可以购买商品的小程序,视为带货1.0。现在有了商品分享功能,只需点击视频下方的链接,直接跳转到商品页面进行购买

  • 短视频带货小众刚需类目分享:五金工具类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总有朋友问短视频卖货该怎么卖,其实这个说了好多遍了,目前最常见的还是卖淘客商品,产品以日用居多。那么就有朋友说了,这些都知道了,但是这些产品同质化严重,咱也拿不到定向,也没有优质的供应链,产品价格和佣金这方面不如人家。然后拍摄这方面也跟不上,无论是创意还是制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多多视频带货会是一个新赛道吗?

    上班其实最稳妥,旱涝保收,也不用操太多心,但是上班的人往往比创业者更加焦虑,他们的焦虑来源于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对自己当下生活的不满。而创业者的焦虑就很简单了。其实创业大部分人都是亏损,微商多数是打酱油的,网上赚钱的绝对是少数人,赚钱培训的最少一半是大忽悠,这是永远不会变的,现在不会变,未来一千年也不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95%的短视频公司可能都要倒闭破产

    这些现象背后就一个原因:去中心化,是在给普通人机会,本质上就四个字:“共同富裕”。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