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轻量化+模块化,体验值拉满,因科特ONE系列鼠标

 2021-07-01 08: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热门游戏带起的轻量化风潮,让超轻量的洞洞鼠突出了三大厂的重围,成为轻量风潮独具代表性的一支。这其中,不走寻常路的年轻国产品牌ironcat因科特以“轻量化+模块化”的新设计思路脱颖而出,电竞鼠标不止是轻、快、准,还是个性、有趣的。

ironcat因科特旗下的INFINITY ONE系列鼠标采用右手人体工学设计,是类EC的鼠标外型,尺寸约为120mmx66mmx42mm。系列设置有线版(ONE)和无线版(ONE PRO)两款产品。ONE系列鼠标为6键布局,分体式左右按键与左侧两大侧键、中岛的滚轮及DPI按键。鼠标后上盖和底壳为蜂窝镂空设计,有效地做到了重量的控制。

但ironcat因科特的ONE系列不是简单的轻量化鼠标,模块化思维的自定义设计,是品牌赋予产品的另一个重要的基因。鼠标通过卡扣和磁吸的形式做到整个上盖均可拆卸的效果,拆卸操作简单,合盖后接缝严合,稳固不松垮,可见模具的考究和品控的严格。除此,中岛的DPI按键设计为软胶材质亦可以拆卸更换,大大增加后期的个性化玩法。

ONE系列的有线游戏鼠标采用PMW3389光学传感器,最高达16000 DPI,400IPS和50G的加速度。左右按键均配备欧姆龙20M微动,点击稳健、清脆。得益于模块化的设计,产品随盒附赠一块非打孔的后盖,两组高低不同的DPI橡胶键,及12颗砝码(单颗重量1.4g)的配重。

搭配伞绳线的ONE有线游戏鼠标单机重量为63g,在内置的配重模块上加上所有配重砝码重量为81g,能满足大多数轻量化用户的重量选择。底部的按键是三档回报率的控制键,方便调节。

无线版是ONE PRO游戏鼠标,搭载PAW 3335的低功耗光学传感器,最高达16000 DPI,400IPS和40G的加速度。搭载的2.4G无线方案,1000Hz回报率,稳定性不错。

匹配了一块300mAh容量的锂电池的ONE PRO鼠标,打孔后盖状态下,重量为约为72g,换上不打孔的后盖重量约为75g。底部的按键是灯光、电源开关切换键。续航方面,性能全开可持续40小时左右,通过Type-C的接口的伞绳线, 1小时即可完成充电。

其他体验上,ironcat因科特的每个产品还附赠了一对侧翼防滑贴,一幅脚贴,底部的防尘帖,及按键的调节垫片,不仅通过模块化设计做到外观可自定义,也在使用体验的细节上尽量满足不同玩家的使用需求,贴心又周到。

轻量化的热度让市场不断地涌入一批又一批的洞洞鼠,但大浪过后,能经得住考验的,始终不是追波逐浪的“弄潮儿”,而是有自己产品信念和坚持的品牌。希望用新思路打造新体验的新国货——ironcat因科特能坚持用心造产品,为我们带来更多实用与颜值兼有的好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鼠标
无线鼠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