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说说淘宝补单的一些细节

 2021-07-01 17:1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淘宝监管的越来越严格,刷单和补流量也变的越来越难。但是在补单中注意细节的话也是可以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淘宝补单的一些细节吧。

账号

现在很多人都在用验号的软件来看自己刷的账号到底安不安全,但你的号查询的次数越多,被抓的风险也就越高。

行为轨迹

每个账号打开淘宝APP,都会有一段字符段,统计的就是行为轨迹,总共有40多个字符段,所有的行为是会被记录的。而在行为轨迹上面,我们为了打上精准的标签, 一般会让补单的人先去竞争对手那边浏览,收藏加购,甚至去竞争对手那里拍下了再淘宝退款。

数据操作异常

现在很多人在操作新品时可能会发现有的产品,淘宝补单补了搜索还是能起来的,但有的人补了单,怎么搞都搜索起不来,这是为什么呢?但整体来说,我们产品起爆的周期是变长了的。

刷单关键词

大家可以选择短尾词来刷,当然就是搜索过百页的补单关键词,因为我们中长词成交比例比其他的词要好,淘宝默认会认为我们宝贝比其他宝贝优质,在其他词会尝试给稍好的排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店铺补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