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补单是什么 要怎么安全补单

 2021-07-12 13:5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卖家在经过前期的迷茫之后,会发现店铺优化了,但是却又好像没有引来流量?然后就会接触到补单和刷单的知识。

我们先来看看补单是什么

当我们开店有一段时间后,我们的店铺每天都会有自然流量进入,店铺为了达到行业转化率,就会找人给店铺刷那么1-2单,这样的情况叫补单。这种情况下是为了保证产品的转化率而不是恶意的提升销量信誉。

那么我们要怎么补单

首先是账号

账号不能是那种很久不使用的账号,最好是高权重的账号,帐号登陆环境、帐号信息准确性、良好购物行为,一个号优质从芝麻评分就可以看出,不到600别说是优质号。因此,补单再找号时要选择优质的小号进行。

做好人群标签

当我们的宝贝经常被秒拍,那么你的宝贝就会更多的展示给秒拍买家,这便形成了一种标签。当标签一旦定位,就很难做到改变。我们补单时,都是通过买手,而买手平时在平台上面做任务,每天至少得有10单左右,如果这个买手够买了你刚上架的宝贝,那么你宝贝就带着这一买手带来的10个购物标签,如果这样的买手多了,那么我们的宝贝淘宝就不知道如何定位,定位不精确,展现也就没咱们的份了。

补单的过程

补单的过程其实就是模拟购物的过程,多样化浏览行为。先让号做足迹标签,多搜索,多浏览,提高渴望度最后成交。付款方式,尽量避免远程付款,多用其他支付宝方式。修改宝贝标签,经常补单的宝贝,标签都是不精准的,补充一些精准流量来掩盖其他垃圾标签的占有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店铺补单

相关文章

  • 怎么补单才有效果 才是安全的

    随着淘宝店铺竞争的加剧,新店想要获得更多的关注和流量变得越来越难,没有流量就没有转化,也就不可能存在销量。这时候我们可能需要一些其他方法协助店铺度过前期的难关,比如说补单。

    标签:
    淘宝店铺补单
  • 淘宝补单有技巧 教你几招安全补单

    现在网上购物越来越方便,而开网店创业的人也越来越多,这也导致我们的新店想要获得流量变得越来越难,补单已经成为更多人获取流量的一种方式,但是补单有时候会被侦查,那么怎么安全补单呢?

    标签:
    淘宝店铺补单
  • 安全的补单方式 一定要学会这些步骤

    不管是想要让店铺流量更上一层楼还是想要提高店铺转化率,通过淘宝店铺补单的形式都是有效且方便的。但是淘宝现在对补单的打击比较明显,所以一定要学会安全的补单方式。

    标签:
    淘宝店铺补单
  • 要怎么安全的补单 教你几招补单技巧

    对于新淘宝店铺来说,不补单就很难提高店铺的转化,也就意味着很难引来流量。因此补单是每个卖家的必经之路。可是补单现在查的非常严格,要怎么安全的补单呢?

    标签:
    淘宝店铺补单
  • 淘宝补单的那些诀窍

    做电商,最重要的就是吸引流量。最为一个新开的店铺,想要获取流量就必须采用一些非常规方法,比如补单。可能你也听说话补单,但是始终没有掌握窍门,今天就来一起学学吧。

    标签:
    淘宝店铺补单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