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补单的那些诀窍

 2021-07-12 13:4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电商,最重要的就是吸引流量。最为一个新开的店铺,想要获取流量就必须采用一些非常规方法,比如补单。可能你也听说话补单,但是始终没有掌握窍门,今天就来一起学学吧。

补单不是想怎么补就怎么补,先做个螺旋递增的计划,具体在什么时候补,补多少就得因产品而异,因客单价而异。同时还要考虑到流量和转化。实在没有补单资源可以用淘社长,控制得比较严格,买手质量挺高。

首先我们要考虑账号问题

我们在补单的时候账号问题是首先要考虑的,帐号登陆环境、帐号信息准确性、良好购物行为,一个号优质从芝麻评分就可以看出,不到600别说是优质号。因此,补单再找号时要选择优质的小号进行。

然后是目标人群

很多卖家补单权重始终拉不上去,很有可能就是你的人群标签出了问题。进店的流量标签太混乱导致平台也不知道该推荐什么类型的流量给你。这个时候就可以补一些标签单,重新梳理进店的人群,标签单是做手淘首页和猜你喜欢的基础,一定得花功夫好好研究透彻。

最后是补单的节奏

补单的时候记得要保持螺旋递增,而不是想补几单就补几单,在补单前建议自己先做个计划,按计划操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店铺补单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