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工信部等关停11家非法社会组织网站及其新媒体账号

 2021-07-05 08: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5日报道:据央视新闻报道,工信部、民政部等部门在近日关停了 11 家非法社会组织网站及其新媒体账号,这是 2021 年依法关停的第四批。

2021 年第四批被关停网站的 11 家非法社会组织的详细名单如下:

中国教师继续教育协会、中国人民文艺家协会、中国智慧教育联合会、中国宠物产业联盟、中国包装联盟、中国美术高考教育联盟、全国房地产 CIO 联盟、全国校园文学联盟、中国境外学位与学生信息中心、中国清洁服务行业国家等级资质评定中心、丝绸之路国际公益美术馆

有举报信息的人士,可以登录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通过 “ 投诉举报 ” 栏目来举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工信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