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最佳方法 教你抖音如何引流和变现

 2021-07-05 11:1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社会,有了流量就相当于有了变现的能力!而抖音作为目前最火爆的APP,自然流量是不愁的,我们通过制作视频能获取粉丝和流量,现在是短视频风口,越来越多人跟风进军抖音,但大部分处于盲目状态事实上,要玩好抖音其实并不难,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抖音引流变现的技巧吧

1、接广告

广告变现可能是最直观的一种变现方式了,当你的抖音号有了一定的人气之后,有一定稳定的粉丝和播放量后,广告主会找上门来,可以通过帮他们发软广、硬广的方式植入广告来变现。现在我们刷抖音就可以刷到很多有广告植入的视频。当我们有很多的粉丝之后,我们可以给广告,可以在视频植入我们的硬广告或者软广告。一般的用户会有很多粉丝,何愁没有广告商找他。

2、音浪打赏

这个通常情况下我们叫打赏,也就是靠音浪打赏。但我觉得不能够以打赏为为主要的商业模式,这一点我觉得不应该作为一种主要的变现方式。首先平台的抽成会比较严重,另外这依赖于个人而且进步空间比较小。

3、引流变现

如果在账号上不方便变现的话,我们还可以引流到自己的私域流量变现,比如链接到我们的微信或者是公众号,这样就可以将我们的流量变现了。而且这些流量是你专属流量,粘性非常强,不容易流失。

最后教大家怎么吸引粉丝到私域流量

限时福利:比如,设置一个限时活动,通过评论或私信告诉粉丝,商品限时买一送一,入群即可享受福利。

赠送好礼物:比如拿一些成本较低的商品作为礼品,前 200 名入群的用户免费赠送,吸引更多的用户进群。

搭建好社群后,接下来就是维护好社群,并通过社群实现变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引流变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