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如果打造一个能变现的抖音号

 2021-07-05 11:4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在初入抖音行业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打造一个有流量的账号,可是你想过要流量是为了什么吗?有质量的视频就能够了,但是变现呢?这篇干货就为大家分享一下打造抖音变现账号的几个方法!

首先是注册和养号

注册账号一概用手机号注册,QQ、微博等账号也能够登录注册,但权重不高。正确的养号姿态是:材料先不碰,作品先不发布,把引荐和左近的作品先看几天,期间先给他人的作品点点赞,评论一下(正常评一句老铁666之类的),再随意关注几个抖音小v。抖音小V就是粉丝量十万八万的那种。不要频繁地登录和退出,也不要改换设备。

养好号之后,我们就先发布一些视频,一个账号前期一天发一个作品就能够了,后期看引荐量再渐渐增加作品数量。另外可以借用热点和BGM引流。

第三就是引流,这里教大家一个不常见的引流方法,那就是在评论区引流,因为很多时候评论区会出现爆梗,这样能够加大视频的传播范围,甚至能出圈!当然如果挖掘不到也可以自己埋梗,当然,记得用小号。

这样我们就打造完一个抖音账号了!接下来就是变现!

如果是内容垂直度高的账号,做广告植入简直是水到渠成之事市面上百万粉丝帐号按照一个粉丝3分-5分的价格进行广告报价,100w帐号一条广告就可以获得3w元的报酬。

也可以开通橱窗卖货

利用抖音的电商橱窗就可以变现。借助与产品相关的视频内容,为店铺导流,销售周边产品是一种特别简单直接的盈利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引流变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