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美洲杯决赛2021比赛地点公布,用当贝投影F3大屏看球

 2021-07-06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届2021年美洲杯由于少一轮淘汰赛的缘故,所以目前也跟欧洲杯进程达成一支了,昨天的比赛中,巴西队已经率先淘汰对手进入本届美洲杯的决赛。而阿根廷和哥伦比亚的比赛将角逐出另一位决赛的球队。

值得一提,巴西队在本届美洲杯上再度闯入决赛,这是巴西队历史上第21次闯入美洲杯决赛,此前他们9次夺冠,最近一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则要追溯到2019年。此前巴西队5次作为东道主,都在本土拿到了最终的冠军,今年巴西队夺得冠军的概率也是相当大的。

7月7日,09.00,阿根廷VS哥伦比亚

本届美洲杯上,阿根廷队的表现非常的亮眼,小组赛中以不败的成绩头名出线晋级八强。首场淘汰赛面对厄瓜多尔的比赛中,梅西上演了惊艳的个人表演。凭借梅球王的两传一射3:0大胜对手。

值得一提,如果接下来面对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梅西能够再打进一粒进球,那么在美洲杯的历史射手榜上,梅西将以77粒进球持平球王贝利的纪录,成功登顶美洲杯历史最佳射手,如果打入两球那么他将独享这一荣誉!

哥伦比亚队在本届美洲队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在队内核心J罗因伤无法出阵的情况下,哥伦比亚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举闯入半决赛让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本届杯赛上,哥伦比亚的锋线双子星,杜万-萨帕塔、穆里尔都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相信俩人能给阿根廷的后防线造成不小的麻烦。但从硬实力上来看,小编更倾向于阿根廷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从小编个人的角度来看,阿根廷打最终决赛的概率无疑是最大的,7月11日的美洲杯决赛想必也是非常的令人期待了。在这个特殊时期,无法亲临球场体验激烈的比赛氛围,那么一部投影仪也能为你提供完美的赛场体验,当贝投影F3能够投射百吋屏幕,画质能够达到4K在看球时球场上的细节全都一清二楚。内存为4+64GB的超大内存,能够下载超过500款的软件。

除了能够营造顶级的视听盛宴,这款当贝投影F3采用了顶级Mstar938处理器长期使用也不卡顿,并且搭载了新一代的MEMC无痕插帧技术,有效解决了看球时常见的拖影和画面延迟等问题。

一起期待7月11日精彩的,美洲杯决赛吧,提前入手一台投影仪看来是非常有必要哦~真球迷必配,再不用外出寻找可以看球的酒吧,在家也能体验到身临其境的观赛体验化身场上第12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