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欧洲杯决赛时间出炉!7月12日,用当贝投影F3百吋大屏看决赛

 2021-07-06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2020届欧洲杯四强已经正式出炉了,意大利、西班牙、英格兰、丹麦四支队伍将正式开始争夺7月12日欧洲杯决赛的名额。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四强的对局吧,哪两支队伍最有希望挺进本届欧洲杯的决赛呢?下面咱们来详细了解一波吧!

一、意大利VS西班牙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7月7日3:00

在本届欧洲杯的小组赛当中,意大利的表现堪称完美,作为传统意义上的欧洲豪门意大利近两年在世界大赛上的表现都非常亮眼。而西班牙同为欧洲豪门,在过往的荣誉史上也是不逞多让。从双方过往的37次交手经历来看,意大利取胜11次,西班牙取胜13次,双方踢平13次,整体来看依旧是西班牙队更加占据优势。而在最近双方的三次交手中,意大利1胜1平1负。

虽然本届欧洲杯的意大利缺少了超级巨星压阵,但是在团队配合上和技战术水平上都非常的出色。而且在战术上,舍弃了以往的传统防守反击的踢法,改成了更加契合球员发挥的传控打法,搭配上锋线上不俗的球星个人能力,本届的意大利的攻守俱佳,锋线上拥有因西涅,后防线上拥有因莫比莱坐镇。虽然名气不够显赫,但是硬实力却偏偏十分的出色。加上拥有名帅曼奇尼压阵,这支意大利队获胜的概率还是相当大的。

虽然可能会有朋友反驳到,西班牙的中场和锋线都更加出色,布斯克茨、莫拉塔等人都是实力超群的一流球星,并且西班牙一直以来也是主打传控战术的。但是莫拉塔在关键时刻的失常发挥也早已让人见怪不怪了,个人觉得他并不是一位值得依赖的球员。

二、英格兰VS丹麦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7月8日3:00

本届大赛中,英格兰队的发挥可圈可点,今年的三狮军团汇聚了大批顶级年轻才俊,福登、格里利时、芒特、斯特林、凯恩、林加德、桑乔....真的是这辈子没打过这么富裕的仗。丹麦队能杀入四强已经让人感到震惊了,失去了队内核心埃里克森的他们化哀痛为动力,跌跌撞撞从小组赛杀出并且一路闯入四强。

从双方的纸面实力上来看,英格兰无疑拥有碾压式的优势,但足球赛场上永远都存在奇迹。1992年的丹麦童话,也不无可能二度上演!

从小编个人的角度来看,意大利和英格兰杀入最终决赛的概率无疑是最大的,7月12日的欧洲杯决赛想必也是非常的令人期待了。在这个特殊时期,无法亲临球场体验激烈的比赛氛围,那么一部投影仪也能为你提供完美的赛场体验,当贝投影F3能够投射百吋屏幕,画质能够达到4K在看球时球场上的细节全都一清二楚。内存为4+64GB的超大内存,能够下载超过500款的软件。

除了能够营造顶级的视听盛宴,这款当贝投影F3采用了顶级Mstar938处理器长期使用也不卡顿,并且搭载了新一代的MEMC无痕插帧技术,有效解决了看球时常见的拖影和画面延迟等问题。

一起期待7月12日精彩的欧洲杯决赛吧,提前入手一台投影仪看来是非常有必要哦~真球迷必配,再不用外出寻找可以看球的酒吧,在家也能体验到身临其境的观赛体验化身场上第12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