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节跳动可能推迟IPO 估值一度高达2000亿美元

 2021-07-07 14: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7日报道:字节跳动可能推迟IPO。此前在4月23日,字节跳动发布声明,经过认真研究,认为公司暂不具备上市条件,目前无上市计划。

今年6月17日,字节跳动通过内部文件形式对外透露公司运营情况:2020年,实际收入2366亿元,同比增长111%,经营亏损147亿元。截至2020年底,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月活跃用户数19亿。

对于此前多次传出字节跳动上市的消息,字节跳动方面在4月23日晚间发布声明:近期有不少关于公司上市的消息,在此声明:经过认真研究,认为公司暂不具备上市条件,目前无上市计划。

目前字节跳动的而估值高达2000亿美元,一旦上市又是一个巨无霸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字节跳动上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