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精准引流的关键 做好抖音定位

 2021-07-07 14:4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好抖音,首先要做好的是定位,定位简单的说就是抖音的人设。做好了抖音定位就相当于找到了目标人群。那么抖音的人设应该怎么做呢,这就是我们今天和大家要说的抖音的定位。

1、基础定位

首先我们要进行基础定位,也就是从自身条件出发,我们是要打造个人ip获得粉丝,还是要展现风格化的生活方式?要通过获取粉丝实现变现或者是带货变现内容变现等等。

2、明确目标人群

我们拍视频就是为了给观众看,而这一步是为了明确我们的视频要给哪些观众看。我们的用户画像分析,比方说他们的年龄性别,兴趣爱好。长期喜欢怎样的内容,他们想看什么内容,我们能给到他们什么内容,这都是非常重要的。

3、分析竞争队友数据

我们要进行的竞品分析,我们的账号与其他的账号相比有哪些优缺点?我们目前的优势在哪里?在未来我们有哪些优势可以更凸显出来?或者是他能够长期输出一些有价值的内容,再或者就是他输出的内容别人还真的给不了。

当我们做好定位,接下来才能更好的输出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定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