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再获权威认可!国双成为国内首批获得TAG反欺诈认证的第三方广告监测服务商

 2021-07-08 15: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7月2日,国双互联网广告监测分析优化平台Ad Dissector(以下简称AD)成功通过TAG数字广告流量反欺诈国际认证,国双成为国内首批获得该认证的第三方广告监测服务商。认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国双在推动数字广告行业健康透明发展中所发挥的领先技术能力和专业优势,持续得到行业权威资质认证的肯定和认可。

本次国双参与的无效流量审计基于《TAG Certified Against Fraud Guidelines V6.1》要求,由中国信通院进行审计,认证项目重点评估企业的无效流量过滤能力,包括基于名单和参数的过滤、不能获取浏览器用户代理信息的流量、已知的来自数据中心的流量、已知的来自高危或者作弊来源的流量、爬虫或高度嫌疑爬虫流量、域威胁流量过滤、APP威胁流量过滤、IP威胁流量源过滤、基于行为的监测和过滤、明显异常的高速、连续重复请求、含有非法或异常参数及字符、基础信息缺失或不一致等,以及相应的管理能力。

测试结果显示国双的流量反欺诈能力符合《TAG Certified Against Fraud Guidelines V6.1》要求,具备基于名单和参数、高危来源、爬虫、异常行为、非法或异常参数、域威胁、APP威胁及IP威胁等方面的无效流量过滤能力,测试报告也获得了TAG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国际数字广告自律组织(Trustworthy Accountability Group,简称TAG),于2014年由美国广告业组织、互动广告局(IAB)、美国全国广告协会(ANA)和美国*协会(4A‘S)共同创办,旨在防止数字广告领域流量造假,提升国际市场的数字广告透明度和诚信度,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TAG在2016年推出了反欺诈认证计划,以打击数字广告供应链中的无效流量。遵守反欺诈认证准则的公司会收到反欺诈认证印章,并使用该印章公开传达其打击欺诈的承诺。

中国广告协会与国际数字广告自律组织(Trustworthy Accountability Group,简称TAG)于2020年4月达成合作,在数字广告安全领域共同防止虚假违法广告活动,提升中国以及国际市场的数字广告的透明度和诚信度,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推广国际自律标准,共同推动中国市场国际标准及应用,中国广告协会正式引入TAG“数字广告流量反欺诈认证项目”,并委托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提供测试认证服务,对中国市场运营的企业进行TAG反欺诈标准独立验证,帮助中国市场消除互联网广告流量作弊,为维护品牌安全保驾护航,营造数字广告绿色生态环境。

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双自开展第三方监测业务以来,始终坚持中立第三方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客观公正的广告监测服务,致力于推动数字广告行业健康透明发展。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基因,国双近年来不断升级无效流量甄别技术,始终走在国内数字广告反欺诈前列。坚守独立第三方的原则不动摇,国双将一如既往为推动数字广告行业健康透明发展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