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使用体验极好 阿里系app集体取消开屏广告

 2021-07-12 09: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2日报道:从昨晚开始,淘宝、支付宝、闲鱼、饿了么等一众阿里系APP已经取消了开屏广告,应用点击即可秒开。据悉,此次开屏广告消失的主要功劳是前几天工信部发布的治理公告,工信部郑重宣布将大力推进APP开屏弹窗信息骚扰用户的问题整治。

工信部表示,APP用户权益保护关乎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工业和信息化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个人信息保护工作,持续开展APP专项整治。

特别是近期对用户反映强烈投诉较多的弹窗信息标识近于无形、关闭按钮小如蝼蚁、页面伪装瞒天过海、诱导点击暗度陈仓”等违规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督促企业重视用户诉求,解决好在开屏信息页面中存在利用文字、图片、视屏等方式欺骗误导用户跳转等问题。

这波真的爽,终于不用担心点错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
工信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