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账号权重的算法 如何提高账号权重

 2021-07-12 14:48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账号权重的算法:

有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权重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你账号的优质程度,这会影响你在整个抖音的排名。所以拥有一个高权重的账号很重要。

之前的篇文有分享过账号该如何注册,可以翻阅之前的看下哈......

账号权重的几个关键点:

1、作品的画质清晰程度直接影响权重,账号有没有违规,是不是原创作品。

2、发布作品的技巧,包含作品的发布时间,保持每天更新1~2个视频,有没有参加抖音热门话题,有没有添加热点位置。

3、作品的互动,指的是观看量,完播量,评论每一个都要及时回复。

4、绑定自己的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火山视频账号。注册时间越长,账户的活跃度越高,账户的权重就越高。

以上都关乎着账号的权重,注意如果前五个作品播放量都在500以下,说明作品的质量应该重点提高。

分享几个提升播放量的小技巧

1、选择合适的时间去发布自己的作品,大多数刷抖音的用户都在睡觉前,起床后。

那我们发布视频的就是在工作日的

中午12点—2点

下午5点—6点

晚上21点—22点

这三个时间段来发。另外周五,周六晚上都是一个玩抖音的高峰期。

2、千万不要同一个时间段点赞,甚至视频还没有看完就评论点赞,这都触发了抖音的规则。

3、选择自己能拍优质的视频进行挑战,抖音官方每天推出一个挑战活动,只要视频拍的清楚,符合内容就可以蹭热度。

4、视频的背景音乐也是很关键的,热门的音乐可以帮助视频达到完播率。

虽然更新的内容比较少,但是也希望大家可以一步一步来,毕竟现在抖音的门槛高,机制也变得严格了一些。试试之后看看自己账号的播放量是不是跟上来了。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305285-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