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账号权重的四个等级

 2021-04-12 09:2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所谓账号权重,是指抖音里面的一项内在数值,它会影响用户作品的曝光度。

如果账号权重较低,发布的视频作品获得的初始推荐量相对较低,视频就很难被人看见;反之,权重高的用户就相对容易获得更多初始推荐量。

从开始发布第一个作品的时候,账号正式进入权重启动。所有没有发布过作品的账号都是零权重!除了通过第三方模式在未发布作品前就积累了一定数量的粉丝账号。

以下是权重号的等级,大家可以根据数据查询自己的账号权重

僵尸号

是指你发的作品在一个星期的时间里播放都没有超过100。这种抖音账户的权重可以算是没有了,发出去的作品也不会有太多的推荐,几乎没有用户来观看,一般这样的账户就不联系再用了,可以重新注册一个抖音号,毕竟你所有的努力都毫无意义做了也没劲。

低权重账号

这种是指你连续七天发出的作品,播放量都在100-200之间,这样的账号全是低权重账号了,这种账号只能获得低流量推荐。

待推荐账号

待推荐账号是指你发的视频量一直保持在1000-3000的范围内,这种账号的权重还是比较高的,你离上热门就比较近了

待上热门账号

这类账号的作品播放量一般保持在一万左右,它的账号权重算是非常高了。对于这类账号的用户,建议你多参与抖音官方发布的话题与活动,多使用当前比较热门的音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