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为什么你的抖音视频没有推荐 是权重不够

 2021-06-09 15:2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很多短视频创作者经常问:为什么我精心写的剧本,拍摄的短视频却始终没有多少播放量呢?为什么别人的视频可以得到推荐?可能是你的账号权重度不够!

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抖音账号权重吧

第一,我们先看看自己的账号的权重怎么样,在抖音搜索页面搜索账号信息,可以使用抖音号,也可以使用抖音昵称,如果还没输入完整信息,系统就已经弹出了要查找的账号,就可以说明该账号的抖音权重是比较高的。

那么怎么提高账号权重呢?

1、让自己的账号有个垂直标签

垂直的视频内容更容易获得精准推荐。视频内容垂直的账号,抖音会优先打上标签,可以帮助账号视频获得更精准的推荐,提高账号的权重。在飞瓜数据可以查询自己和他人的账号标签,已经被优先打上标签的账号就是内容比较垂直的,权重较高的账号。

2.互动数据很重要

视频发布之后,其他用户与这个视频的交互历史,比如点赞、评论等。一般来说,会对视频产生点赞、评论等行为,说明视频的质量是比较好的,这类视频更容易获得抖音的推荐,为账号提高权重。

只有内容和互动做得好,才有机会获得系统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