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中手游盘中股价突破4元港币创年内新高 年初至今升幅超45%

 2021-07-13 15: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3日,中手游延续了前一日的强劲走势,港股盘中一度达到4.07元港币,创年内新高,截止午间收盘时,中手游报收3.96元港币,年初至今升幅超过45%。

今年上半年,中手游推出了多款优质IP游戏。年初时,中手游旗下《新射雕群侠传之铁血丹心》手游在港澳台地区上线,登陆苹果多个榜单榜首,同时该作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公测后,不仅登上新加坡、马来西亚iOS免费榜榜首,首周流水亦进入两地Top5。同时,由中手游与字节跳动旗下朝夕光年联合推出的《航海王热血航线》已于4月22日上线,首日登顶AppStore免费榜、畅销榜也进入了Top5行列。此外,正版授权魂兽猎杀真3D斗罗手游《斗罗大陆-斗神再临》于4月28日上线,上线后位列iOS免费榜榜首,根据伽马数据发布的《2021年5月移动游戏报告》显示,《斗罗大陆-斗神再临》位列伽马数据新游首月流水测算榜Top5榜首。因此,中手游获天风证券研报首次覆盖,报告给予中手游目标价6.97港元,给予“买入”评级。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暑假档正逢游戏旺季,打开海外市场更进一步刺激了市场情绪,加上后续产品储备充足,为其业绩带来了较高确定性。

据悉,当前中手游仍有《全明星激斗》、《真•三国无双 霸》、《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亮剑:我的独立团》等已经公布但尚未亮相的产品,其中《全明星激斗》由字节跳动旗下朝夕光年代理,《真·三国无双 霸》已获版号,并获400万玩家预约,预计8月正式上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手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