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蚁数智」完成数千万元融资,青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2021-07-14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全场景互动CEM服务商「小蚁数智」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国宏嘉信资本跟投,青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小蚁数智」创始人&CEO宋博 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SaaS产研团队扩张、武汉产研基地建设、北京、上海本地市场和交付团队搭建等方面。

「小蚁数智」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深圳。核心团队来自腾讯智慧零售、沃尔玛、游戏公司、华阳SCRM、ARVR公司等。目前「小蚁数智」已累计服务了4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 涉及美妆、鞋服、珠宝、房产、快消、购物中心、出行等领域。此外,「小蚁数智」已成为腾讯云ISV,腾讯智慧零售生态合作伙伴。

在互动CEM中,为了打造消费者喜欢的场景,内容和IP就显得尤其重要。本轮投资方国宏嘉信广泛布局内容生态,全力支持「小蚁数智」在内容和IP生态的发展。

关于本轮投资逻辑,深创投产业互联网投资中心执行董事刘辉表示:“非常看好「小蚁数智」可以通过服务行业头部客户,持续打磨用户需求和可落地方法论,实现有价值互动用户体验管理产品的模块化、增值代运营和SaaS化。”

国宏嘉信资本合伙人马志强表示:“互动式营销核心的价值和难点在于是否能够与品牌调性深度绑定。「小蚁数智」的营销互动产品深度绑定品牌调性,同时在互动体验中完成无痕的拉新和销售转化,并且通过趣味性产生粘性,进行用户长期的体验管理,实现体验和营销一体化。 同时,虽然品牌的调性和形象是‘千人千面’,每个品牌都需要定制化产品,但对于方案商而言定制化无疑是商业价值最低的,互动产品内容、流程、开发的标准化是所有交互式营销公司都在突破的点。「小蚁数智」 的交互营销式SaaS工具能够满足品牌方实现快速创意生产、营销内容复用的需求,同时在数据维度帮助客户实现全域用户流量数据的闭环。 ”

青桐资本成立于2014年3月,是由业内资深的投行人士和成功的创业家共同发起组建的新经济投行。成立多年以来,青桐资本已经成功帮助消费、技术硬件、医疗健康、企业服务、金融科技、教育、文娱体育社交、物流、汽车交通等领域的上百家企业完成融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