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发布首款MagSafe充电宝 售价高达749元

 2021-07-15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5日报道:在 iPhone12系列发布几个月后,苹果悄然发布了一款新的第一方配件 —— 适用于iPhone 12系列的MagSafe外接电池,容量11.13Wh,有线15W功率,无线功率预计为5W ,售价99美元/749元,只有白色可选,最早7月23日送达。

值得一提的是,11.13Wh正常7.62V下的电量只有1460mAh(不计损耗),要是按 iPhone电池常用的3.81V来算则为2920mAh ,相比第三方配件优势不大。

这款MagSafe充电宝可以用磁吸连接到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它可以在充电的同时给连接在一起的iPhone充电( 需要 iOS 14.7 RC 版本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magsaf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