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流量是怎么分配的 如何做好抖音

 2021-07-16 13:5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抖音现在非常受欢迎,但是很多人静心拍摄了视频却没有点击量和流量,想要玩转一个平台,首先就是要了解这个平台。而于抖音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流量分发机制。

一般情况下,当用户拍完作品上传到抖音平台后,后台机器会对视频进行检测,审核的过程一般是在10分钟到20分钟不等,时间受题材和作品的长短影响,通过观察用户的反馈情况(赞、评、转发和关注),如果你的视频不幸得不到用户的喜爱,那么就会被降权,在一段时间不会重复播放,尽管后台有“挖坟系统”,你的作品有可能会被激活,但这样的几率微乎其微。

因此我们首先要给自己的账号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做抖音平台的营销一定要垂直,不要想着为了迎合大众,而去做那些莫须有的东西。要去想想垂直领域,那些受众真正需要的东西。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竞价员做不好抖音的原因,,在这个平台你必须要站在受众角度,从单点上突破,要学会逆向思维。

注意完播率,完播率是系统判断你的视频是不是受欢迎的重要依据,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提升完播率。因此在内容上基本上15秒的视频要在3秒内介绍清楚要解决的问题,学会吊胃口,可以在描述页写上“一定要看完,最后有亮点”,这样观众就会为了看最后的1秒反转而选择看完20多秒的视频。

也要注意互动,在选择评论内容时一定要以调侃、吐槽、互怼的方式评论,不要用官方口吻。很多梗也是先由评论区火起来的,这一点一定要重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流量

相关文章

  • 抖音流量怎么来的快?瞬爆连爆技术一定要会

    很多抖音玩家都想通过大量的曝光,积累用户流量池,那么瞬爆连爆的技术就一定要会。听起来很牛,实际操作起来也不难,壁虎看看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两种不同类型的方法,分别是定时版以及叠加版,大家可以自己根据实际情况使用,学习完本文就一定能学会。

    标签:
    抖音流量
  • 怎样优化才能获取到更多的短视频流量

    说到短视频大家都会想到抖音,作为世界上短视频当之无愧的龙头,但是我们不能只看热闹,还要想到怎么去抓住抖音带来的商机呢?怎么通过短视频内容尽可能多地获取流量,怎样才能获取到更多的短视频流量呢?

    标签:
    抖音流量
  • 抖音被限流?看看可能有什么违规操作吧

    当我们在做抖音的时候一定是希望流量越多越好的,但是很多账号运营的人为了获得流量,使用了一些引流手段,反而因为违规而导致账号限流。那么哪些行为是违规的呢?我们看看要避开哪些地方吧!

    标签:
    抖音流量
  • 为什么在抖音带货没有流量?怎么才能让系统推量

    我们在直播中,关键的六大指标。在直播后的复盘,以及直播中的运营投流,都要记得哪一项数据弱,就要弥补提高哪一项。这样,才能撬动更多自然流量。

    标签:
    抖音流量
  • 抖音流量怎么引入微信

    抖音无疑是目前最大的短视频平台,抖音目前的日活用户量有5亿,但是怎么把抖音的流量引入到自己的私域流量内还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今天就来一起探讨一下怎么把抖音的流量引入微信内吧。

    标签:
    抖音流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