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被限流?看看可能有什么违规操作吧

 2021-07-16 14:0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我们在做抖音的时候一定是希望流量越多越好的,但是很多账号运营的人为了获得流量,使用了一些引流手段,反而因为违规而导致账号限流。那么哪些行为是违规的呢?我们看看要避开哪些地方吧!

检查账号是否带有广告营销词汇

例如xx产品代理,或者“要xxx 加 xx”等带有广告营销的词汇。这种明显的广告词可要不得,不仅会限流也起不到营销作用。

行为是否违规

比如大量刷赞、买粉、互赞,搬运其他人创作的视频,一部手机连续切换几个抖音账号,这些都是违规行为。当然,如果是前期的不当操作,但刷的粉是质量高的仿真人号并且数量不大,那么经过养号等操作还是可以救回来的。

内容是否垂直

不要以为内容垂直是为了引流,也是为了不让你被限流!抖音会根据你发表的内容给你打上“标签”,之后就会根据“标签”来 给你推荐用户。如果你发的内容杂乱无章,算法机制就无法给你精准推荐用户,用户对你的视频不感兴趣,完播率、评论率低,自然推荐率就更加上不去了。

发布频率过高

很多人把抖音当做vlog来拍,一天发好多条,这样也是不可以的,尽量把频率减少到每天发布1条即可,而且作品不能有任何的广告痕迹。

总而言之,发现自己被限流了,不要慌张焦虑,首先明确自己被限流的原因,其次,马上停止违规行为,只要不被平台封号都有拯救回来的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流量

相关文章

  • 抖音流量怎么来的快?瞬爆连爆技术一定要会

    很多抖音玩家都想通过大量的曝光,积累用户流量池,那么瞬爆连爆的技术就一定要会。听起来很牛,实际操作起来也不难,壁虎看看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两种不同类型的方法,分别是定时版以及叠加版,大家可以自己根据实际情况使用,学习完本文就一定能学会。

    标签:
    抖音流量
  • 怎样优化才能获取到更多的短视频流量

    说到短视频大家都会想到抖音,作为世界上短视频当之无愧的龙头,但是我们不能只看热闹,还要想到怎么去抓住抖音带来的商机呢?怎么通过短视频内容尽可能多地获取流量,怎样才能获取到更多的短视频流量呢?

    标签:
    抖音流量
  • 抖音流量是怎么分配的 如何做好抖音

    大家都知道抖音现在非常受欢迎,但是很多人静心拍摄了视频却没有点击量和流量,想要玩转一个平台,首先就是要了解这个平台。而于抖音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流量分发机制。

    标签:
    抖音流量
  • 为什么在抖音带货没有流量?怎么才能让系统推量

    我们在直播中,关键的六大指标。在直播后的复盘,以及直播中的运营投流,都要记得哪一项数据弱,就要弥补提高哪一项。这样,才能撬动更多自然流量。

    标签:
    抖音流量
  • 抖音流量怎么引入微信

    抖音无疑是目前最大的短视频平台,抖音目前的日活用户量有5亿,但是怎么把抖音的流量引入到自己的私域流量内还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今天就来一起探讨一下怎么把抖音的流量引入微信内吧。

    标签:
    抖音流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