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快速整改 无弹窗广告版360安全卫士即将上线

 2021-07-20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0日报道:针对央视曝近半 PC 软件存在网络弹窗的问题,360 回应将积极自查自纠。今天下午,360 安全卫士官方回应称,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永久免费,无弹窗广告。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据了解,即将上线的安全卫士 “ 极速版 ” ,完整保留了 360 安全卫士的杀毒能力,不会有任何核心功能上的缩水。从此次曝光的产品设计图来看,产品整体的设计风格较为简约,蓝色的主色调可以说是一次较大的改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 “ 极速版 ” 还增加了 “ 网络安全 ” 的新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0安全卫士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