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获“ WRE 年度最佳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服务商”奖项

 2021-07-20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 年 7 月 13 日,由 WRE World Retail Elite 主办的零售消费品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活动 -"WRE 人力资源管理科技峰会 2021" 于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成功召开。

本次峰会围绕 " 数字化时代,科技引领人力资源管理发展与创新 " 主题,现场超过 30 位行业大咖分享解读了最新行业数据报告及发展趋势,来自零售业、科技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共 300+ 的人员共同探讨如何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混合现实等技术创新引领企业数字化转型。

活动现场发布了 "WRE 年度零售消费品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最佳雇主 & 创新机构 " 评选结果。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简称:博尔捷数字科技)受邀参展,并凭借 " 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 " 的技术优势和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贡献,荣获 "WRE 年度最佳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服务商 " 奖项。

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获 " 年度最佳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服务商 "

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企业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包括劳动力众包管理 SaaS、品牌合伙人管理 SaaS、数字园区产业平台、eHR SaaS 和 HRO SaaS,通过对企业用工结构进行数字化平台双边构建,促进企业多业态用工形式发展,赋能企业复合用工管理,助力企业降低成本,帮助个人增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技术
人力资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