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想要提高店铺流量 我们需要优化哪些方面

 2021-07-21 13:4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你在运营一个淘宝店铺的时候,是不是时常脑子里闪过一个问题:为什么我的店铺没有流量?为什么我的店铺流量少,访客少,转化低?想要解决店铺没有流量这个问题,我们首先分析你店铺近段时间流量入口,主要的流量来源结构,优化哪些方面,又通过什么技巧来获取流量。

1、优化关键词

热搜词是你给的标题,而交易词是选择词,是买家对你的产品分类的选择。如果交易词和热搜词不一致,那么就需要了解和优化。比如我们给产品一个标题,你可能会觉得这些词搜索流量大,也适合我们的产品。那么你的标题是由你选择的文字组合而成的,但其实买家给出的反馈并不是1)首先根据交易热词优化我们的标题,让我们的产品在这些词上获得更多的搜索流量,扩展交易热词来代替标题中未转化的词。

2、优化店铺主图和详情页

详情页一定要围绕关键词来铺设,分清主次,扩大空间进行深度描述,结合整体和细节来表达,让买家通过这些词进入后能更清晰的看到自己的需求,提升交易的转化率。

3、提高上新频率

因为上新频率,淘宝它会不断地去收录不断的收入会有不断的新访客进来,新访客进来,要根据这些访客它的进来的关键词去进行优化。之前我在之前内容已经讲过怎么去优化,这是的上新频率,以及的动销率。坚持每天上新,产品本身的数量少,怎么去做?很简单,最起码每个月都要上新一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店铺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