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如何从抖音脱颖而出 首先要做好定位

 2021-07-21 14:2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休息的时候刷刷抖音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根据一些统计数据来看,抖音 Q1 的 DAU(日活跃用户数)峰值发生在除夕当晚,2 月 11 日,抖音主站 DAU 达到 5.8 亿。据接近抖音人士称,抖音极速版 + 火山版一般而言数据超过 1 亿,这意味着抖音三个端口 DAU 的峰值极为接近 7 亿,或达到 7 亿。这么庞大的数字也意味着有很大的机会,那么如何让你在这短视频红利中脱颖而出并且还能让平台用户记住你呢,那当然就是做好定位。

1、定位要保持垂直度

抖音的算法就是推荐算法,也就是你的内容定位越垂直,你就越可能获得抖音平台的推荐,也越容易在粉丝心中形成鲜明独特的标签。而定位的意思就是定位垂直的意思是我们发布的作品要属于同一个领域。这样我们才能保证自己的内容被推荐到喜欢这类内容的观众那里,才能获得更好的数据。

2、定位和变现相结合

定位除了能够帮助我们获得粉丝,还能协助我们变现,比如你未来想通过直播变现,讲解某个领域的垂直内容,在不断输出内容的过程,就是粉丝不断认识你、认可你的过程,到后期直播时,过渡才能比较自然。而且带货的时候,由于观众对你比较熟悉,也更容易产生销量。

3、内容定位要有新意

只有差异化的内容,才能更容易被别人记住。我们的定位要有明显区别于别人的地方,这样粉丝才能印象深刻,形成自己的独特卖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定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