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压缩MKV视频?快来瞧瞧这个方法!

 2021-07-22 11: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朋友小王考虑了很久,还是打算把在网站上下载的MKV视频保存起来,以方便日后的使用,但是这几个MKV视频的内容都很大,都保存起来的话会需要很大的空间,这时她就想到了一个方法,那就是把这些MKV视频进行压缩,同时她也把压缩MKV视频的方法分享出来了,大家可以过来瞧一瞧哦。

这里使用的方法是借助烁光文件压缩软件来操作的,这款软件具有以下的特点:可以一键批量压缩操作,多种格式快速压缩,压缩质量可调节,高效率转换,拖拽多个文件进入压缩区一次性压缩,保持原图品质高效压缩,可自行调整压缩文件清晰度,压缩后视频流畅无卡顿,压缩结果无乱码。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官网了解更多内容哦。

1、打开烁光文件压缩软件的主页面,选择【视频压缩】功能并进入它的功能页面。

2、进入它的功能页面后,点击中间的转换框或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文件,把需要压缩的MKV视频文件添加进去,最后点击【开始压缩】即可。

小编个人觉得朋友小王的想法还是很不错的,这样不仅可以保存自己想要的视频,还可以节省空间,这个压缩方法的操作步骤也很简单,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直接使用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压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