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钉钉会议×Rokid Air解锁办公新姿势!

 2021-07-22 15: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场疫情让线上办公和上网课变得普及,也让生活和工作的场景交织在一起。行业先行者们加速寻找让办公效率更高、体验更好的路径。钉钉会议和国内领先的AR企业Rokid,在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展会交出一份答卷:用Rokid AR眼镜来进行工作和学习。

很多中小企业在去年才开始深度使用视频会议开展工作,很多学校上网课也用钉钉,钉钉的技术实力,抗住了庞大的流量冲击。钉钉会议让工作学习更简单,提高企业办公效率、降低远程沟通成本。

图:观展者戴上Rokid Air体验钉钉会议

我们习惯了线上办公,享受到了便捷,但线上办公仍然要依靠电脑,身体的疲惫并未缓解。Rokid最新推出的双目分体式智能AR眼镜Rokid Air,可直接连接手机与钉钉配合使用,戴上它体验钉钉会议的功能,与端坐在电脑前不同,无论是躺着、坐着还是站着,向上看还是向下看,Rokid Air视角随身而动,不受角度和姿势所限制,尽享120寸虚拟大屏和环绕立体声体验。这对于广大办公族来说,可以解救疲惫的肩颈,享受更佳的视听体验,让办公变得自由而舒适。

不仅如此,Rokid Air基于AI的语音识别功能,支持用户直接用语音操控内容和应用,彻底解放双手。在一些行业场景中,这一特点很实用。在线上课的老师戴着Rokid Air,可以用语音打开钉钉会议,在钉钉会议的课堂模式书写板书;用钉钉会议开会时,员工可以用Rokid Air参与会议,同时在电脑上编写文档,一边开会一边记录要点,不用在电脑上来回切换页面。

Rokid Air轻便可折叠易于携带,对于商旅人士而言,可在高铁、机场、咖啡店等场所用Rokid Air移动办公,处理临时的工作任务。结合钉钉的功能,无论是在线编辑文档,还是钉钉会议沟通,可以满足大多数的办公需求。

Rokid关注不同人群的需求,Rokid Air对近视人群非常友好,自带屈光度调节功能,不用配备额外的近视镜片,只要旋钮眼镜上专门的旋钮,眼镜内的画面就清晰可见,满足绝大部分近视人群需求。

集轻巧时尚外观、人机工程设计、AI能力、自然交互和丰富内容于一体的Rokid Air专为普通消费者而设计,目前正在海外众筹平台Kickstarter众筹,在1小时就完成了众筹目标,并持续高涨冲到了科技类目TOP3。国内也即将正式发布,可关注Rokid公众号和访问Rokid官网(www.rokid.com)了解最新进展。

Rokid认为,增强现实技术在未来的发展中会渗透到生活中的各个领域,最终普惠到每一个人。Rokid以开放的心态与合作伙伴互惠共赢,欢迎与广大的应用开发者和方案集成商合作,共同开拓AR产品平台2B和2C的生态,Rokid将携手钉钉会议等合作伙伴共创AR行业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眼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