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FF正式在美股挂牌交易 贾跃亭称必会回国

 2021-07-23 09: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3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7月22日法拉第未来(FF)正式在美股挂牌交易,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FF上市是一个新的起点,解决了最大的资金问题,接下去全力以赴实现12个月量产交车。被问及是否有回国打算,贾跃亭说,“那必须的。”

在当天的上市活动中,贾跃亭公开表示,要在12个月内把旗下汽车FF91Futurist Alliance Edition按时、高品质、高产品力地交付到全球塔尖用户,并实现对迈巴赫、法拉利、宾利等传统超奢华汽车品牌的颠覆。

目前FFF91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计在2022年上半年开始交付。同时截至到美股7月22日收盘,法拉第未来收盘价为13.980美元,上周1.45%,市值达到了45.11亿美元。

不知道下周贾跃亭能回国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