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观看奥运会比赛直播的两种最简单的方法

 2021-07-26 10: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4日,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已经开始了,正逢周末,我们可以在家用智能电视观看奥运会比赛直播了,下面教大家用两种方法在电视上观看奥运会直播。

1,在蚂蚁市场中下载互联网NewTV极光

先下载蚂蚁市场(www.mayiapk.com),进入官网下载蚂蚁市场安装包,复制到U盘中,插入电视,进入文件管理器,选择安装包进行安装。然后搜索newtv极光,安装即可观看奥运会直播。

2,在蚂蚁市场中安装直播软件,观看CCTV5频道

启动蚂蚁市场,进入直播频道,选择带CCTV5的直播软件观看即可

蚂蚁市场中还有海量电视软件,可以供大家下载使用,以上就是在电视上观看奥运会直播的全部内容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直播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