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嗨租车暑期福利 拼团免异地还车费

 2021-07-26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嗨租车暑期福利来袭,让我们趁 “ 热 ” 狂欢,来一场远游,过一个最freestyle的暑期吧。国民出行品牌一嗨租车也适时带来用户福利,参与订单拼团,即可享受免异地还车费优惠。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为“不走回头路”,是一嗨为异地出行用户打造的拼团产品,基于全国7000+直营服务网点的保障,将灵活的开团与跟团玩法、便捷的同城异门店选车流程与减免异地还车费的优惠相结合,旨在降低用户的用车成本,优化异地租车体验,满足异地出行人群的用车需求,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灵活开团与参团,拼团成功即可享受免异地还车费。

用户可在首页“活动专区”或订单确认详情页提交订单发起拼团,提交订单后请在15分钟内完成支付,支付成功后视为开团成功;也可以进入首页“活动专区”或订单确认详情页查看现有拼车团,可根据用车需求任选一团参与拼团,参团者提交订单后,请在15分钟内完成支付,支付成功后视为参团成功。

“此次活动将为广大暑期出游用户带来不小的优惠和便利。需要广大用户注意的是,异地还车费减免的城市暂不参与活动;还车时间≤4小时的订单不支持拼团;盲盒等订单不参与拼团活动。”一嗨相关负责人表示。

广大用户也道出了内心的欣喜之情,“经常租车的朋友都知道,异地还车是需要费用的,而且费用一般都不低。这次一嗨能推出拼团免异地还车费活动,着实给了我不小的惊喜。这些年来,一嗨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美景和难忘的青春记忆,希望这个炎热的夏天,能够和一嗨一起再次开启新的旅程。”

目前,一嗨租车业务覆盖全国450多座城市,设有线下服务网点超7000个,提供长短租、个性化租车、企业包车、房车服务等全面用车产品,旗下车型多达200余种,已成为国民出行服务的首选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嗨租车

相关文章

  • 一嗨租车:五一出行热度高 私密性、安全性、灵活性受关注

    近日,一嗨租车旗下出行研究院发布了《2023五一自驾出行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五一期间,一嗨租车APP与小程序的搜索量激增,同比2019年增长4倍;同时,五一期间APP活跃用户同比2019年增长超200%,订单和营收都超历史最高水平数倍,租车自驾的出行意愿在假期持续高涨。同时,人们显示出了对出行的私

    标签:
    一嗨租车
  • 从租车到卖二手车,一嗨租车要和瓜子正面“掰头”?

    未来,二手车交易走向规模化、品牌化是必然趋势。随着消费愈发多元化,已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注意到了二手车的潜在价值,对于一嗨租车来说,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 三款最佳赏月车型 一嗨租车中秋圆月香车组合

    一嗨租车业务覆盖全国450多座城市,设立线下服务网点7000多个,现有车型200余种,专业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汽车出行服务,并支持异地取车还车和免异地还车费,参与一嗨租车中秋节活动,还能领取8折租车优惠券。

    标签:
    一嗨租车
  • 一嗨租车再战IPO

    近日,有报道称稳居汽车租赁行业第一梯队的一嗨租车拟赴香港IPO,并且最快可能在今年年底上市。

    标签:
    一嗨租车
  • 现代人的自驾之路 选一嗨租车很靠谱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和品质的追求,现代人愈加热爱自驾出行。每逢假日,自驾出游俨然成为了主旋律。同时,自驾热也带火了国内租车业的蓬勃发展,以一嗨租车为代表的国民出行品牌毅然崛起,为广大用户带来无限的便利。出行选一嗨租车,真的踏实可靠,绝对让你省最多的钱,玩的最开心。

    标签:
    一嗨租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