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现代人的自驾之路 选一嗨租车很靠谱

 2021-07-23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和品质的追求,现代人愈加热爱自驾出行。每逢假日,自驾出游俨然成为了主旋律。同时,自驾热也带火了国内租车业的蓬勃发展,以一嗨租车为代表的国民出行品牌毅然崛起,为广大用户带来无限的便利。出行选一嗨租车,真的踏实可靠,绝对让你省最多的钱,玩的最开心。

一嗨租车创立于2006 年,一直致力于提升品质,优化体验,丰富车型,创新服务,全国 450多座城市 7000 多个服务网点的规模在全国是首屈一指,而且网点集中在高铁、机场等交通枢纽处,紧密协同交通网络,无论是作为交通周转,或是长途自驾,均能为用户提供便捷服务。

成立多年来,一嗨租车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出租率、周转率等重要指标均保持较高水准。目前公司主要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短租、长租,以及个性化定制等综合汽车出行服务,支持网上预订、电话预订、手机终端预订、门店预订等多种预订方式,和刷卡支付、线上支付、储值卡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

去年,一嗨租车获评中国汽车租赁行业“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品牌”,荣登榜首。此次获奖是对一嗨租车十多年来,对社会和行业贡献的肯定,也是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

眼下正值暑期,一嗨租车持续不断的推出爆款车型、特色路线、巨幅优惠等自驾方案,广受用户好评。“当你真心体验过一次后,你会发现,一嗨租车真的很实用,不管你是家庭自驾用车还是单位团建用车、长租或短租都可以满足你,并且在全国各线城市都分布门店,有任何问题几乎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咨询并得到解决。”用户郑先生表示。

一嗨租车的创新、服务、专业、安全、便捷、物超所值等特质是其好口碑的来源,也是大家钟爱一嗨的重要原因。一嗨租车靠谱吗?高品质的服务就是最好的答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嗨租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