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外卖CPS真的有那么容易做吗?我看未必

 2021-07-27 14:47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外卖CPS最近这几个月一直很火,大概是从4月份开始的吧,经常性地看到拉新圈子以及问答平台都有在推广外卖优惠券。

今天中午点外卖时候刚好想起这个项目,前段时间也自己试验观察了一番。

今天我就好好地聊一下这个项目。

首先,什么是外卖CPS,看以下几个广告也许你就明白了:

比如知乎上的

比如小红书上的

简单来说,其原理就是别人通过你的链接领取优惠券下单,你就赚这笔外卖单子相对应的佣金提成。

比如你分享出去的链接有人下单了点了份一百元的外卖,美团返给你6%,那你就赚了6元,不过现在是3%了。

01

如何来判断这个项目的好坏。

一般来讲判断一个项目好坏有三个标准:高频、刚需、痛点。

刚需:外卖是刚需吗?那当然是了!自从疫情后,不愿意出门的越来越多,有些已经养成了习惯,还有些是不敢出去。外卖也是一种饮食消费趋势,不可逆转。

高频: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没什么比吃饭更高频的。

痛点:相信绝大多数朋友都有过这种经历“外卖好贵啊,吃不起了”,如果我告诉你每顿餐外卖比外边食堂饭馆还便宜,应该大多数人都不会选择下楼吃吧。因此,外卖优惠券可以切实地解决大量用户的痛点。

02

那么多的宣传,真的优惠力度那么大?

如果你真的完全相信了,那你就是纯小白。

很简单,天天给你发消息,就是为了让你领大额优惠券帮你多省几块钱,无非是促进消费罢了,他不赚钱他图啥?

还有,那么多人都在推超级大优惠单,哪来那么多大优惠单,商家亏出翔?

这种操作很多朋友应该很熟悉了,典型的多方受益的淘宝客模式。

03

项目的运营模式有哪些?

和一般的淘客项目类似,我了解到目前主要分为自营模式,代理模式,返利模式。

自营模式就是自己推广获客,赚平台佣金。

代理模式就是把平台的返佣,大头给代理,让代理去推广。

返利模式就是自营与代理相结合,让每一个用户都成为你的代理,每个人既自用又能推广赚返佣。

由外卖CPS引起的启发,各大巨头一定会用资本竞争砸钱抢占市场,如果外卖CPS效果很好,本地生活、娱乐消费、酒旅产品等等都会用淘客模式走一遍。

04

外卖CPS项目该怎么做才能赚到钱?

既然是跟淘宝客玩法一样,玩法也同理:

流量聚集在哪,钱就在哪

1.社交玩法

微信好友,朋友圈、各式各样的微信群(游戏群,宅男群,上班族群等)。

2.地推

这种方式相比较而言更为简单、粗暴。目标区域:各种写字楼、CBD商务中心和城中村。这三个地方是点外卖最多的地方,操作方法也简单找几个人扫楼就行,效果不错。

另外,还可以找大学生资源,外卖小哥合作。

3.自媒体广告

在抖音快手、公众号投放广告引流到自己的公众号或者微信触达,运营,长期变现。

目前信息流广告外卖项目获客成本,快手4元,抖音6元,微信广告4元。

获客成本指的是用户加公众号,搜索广告成本较高,不建议去做。

另外,还有很多玩法,例如,淘宝店铺、咸鱼、贴吧、论坛等等...

只要是年轻人多的地方,宅男宅女多的地方,就有需求。

05

项目缺点在哪里?

我上面说了那么多好的,那下边说说外卖CPS的几大隐患吧

美团外卖:在一开始的时候也提到6月之前,美团CPS佣金是6%,但是突然就改变规则,变成了3%。

饿了么:新老用户的外卖券不一样,新用户有15-7,20-9的券诱惑力巨大,但是老用户通常会领到35-5,25-3的券,就是什么意思呢,还是各大巨头的尿性,一旦你用习惯了,哎?我就不给你那么大优惠了,这就导致了没有任何诱惑力。简单来说,就是大数据杀熟。

06

那说了这么多,外卖CPS到底能不能月入过万?

如果你本身就拥有流量基础,或者你之前本来就是做淘客的,那这个项目对你来说非常的合适,轻松月入过万。

外卖CPS项目适合有存量粉丝的朋友去做多重变现,不太适合新手投入大量的时间和资源去做,成为炮灰的可能性很大,要想月入过万有点难,但还是可以赚一些的。

你发现没有,每一个红利期项目出现的时候,都是那些有底子的人赚大钱的几率大,所以搭建自己的私域流量池,从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这次没赶上没关系,厚积薄发,等待下一次机会,扶摇直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