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无代码开发平台轻流荣获“2021信息技术创新企业”大奖

 2021-07-27 16: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3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中国信息协会传媒中心等组织承办的“2021第四届中国信息技术主管大会”在北京万寿宾馆顺利召开。轻流受邀参展本次大会,并斩获“2021信息技术创新企业”奖项。

本届大会以“数字创新 产业升级”为主题,旨在精准把握新阶段、新格局下科技创新发展新热点,深入研讨 " 十四五 " 时期信息技术及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中国信息协会会长何翠芹、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吴涛、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网络安全专家郑国刚、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副所长陆峰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外,大会还吸引了数百位来自军工、教育、金融、交通、能源、制造等领域的CIO代表、业界专家和技术精英前来参与。

现场,轻流向到场院士学者、业界专家、企业高管等嘉宾讲解「无代码」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解决方案以及应用实例。

轻流无代码开发平台凭借强大的表单、可自定义的业务流程、丰富的数据报表、灵活的权限管理以及自动化业务机器人Q-Robot串联起企业的多元化业务管理,并提供丰富的拓展插件以及开放接口打通封闭系统,消除数据孤岛;此外轻流也可以在钉钉、企业微信、飞书等平台进行使用,一个平台即可整合团队内部协作及外部业务管理。

轻流产品上线至今,已经服务了超过20万家海内外企业、政府机关单位及学校等不同类型和规模的组织。轻流可以满足互联网、制造、零售、教育、工程建筑、金融、生活服务、娱乐传媒等数十个行业对管理系统需求;此外还包括企业资源管理、生产管理、项目管理、订单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人事行政管理等近百个业务场景解决方案。

此次荣获“2021信息技术创新企业”,表明业界充分肯定了轻流在无代码(低代码)领域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赋能企业数字化的重要意义和价值。

未来,轻流将充分利用自身行业经验和技术能力,不断开发升级产品新功能和新特性实现产品技术快速迭代,满足信息技术领域新需求,并持续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