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什么牌子的词典笔比较好,有道词典笔或者阿尔法蛋可以吗

 2021-07-28 16: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AI技术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各种英语学习工具也是层出不穷。比如近几年快速兴起的智能词典笔类产品,正在快速地占领国内的教育硬件市场。我们身边的很多家长,原本对于词典笔的认知就不多,再加上突然增多的品牌,就更不知道该怎么选了。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词典笔这个产品,特意找了两款网上卖的比较好的产品和大家分享一下,它们分别是专门针对中小学生设计的有道词典笔跟阿尔法蛋词典笔Q3。

阿尔法蛋Q3是讯飞旗下专门针对小学生推出的一款学习词典笔,之前就一直有关注,后来赶上有活动就买了。买这款词典笔的初衷就是为了陪孩子学习用,本来以为只有英语学习功能,没想到语文知识也一样能学,这一点还是很棒的。这支词典笔的手感还是不错的,功能也比较全,有扫描查词翻译、中英互译以及儿歌古诗等等。

再来说说这款针对中小学生设计的有道词典笔,这是网易有道继有道词典笔3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这款产品主要是为了满足3-12岁的少年儿童的学习需求打造的,是一款以陪伴式学习方式为主的词典笔。这款词典笔的外观是根据儿童人体工程学原理进行设计的,将产品的整体重量减轻,显示屏幕由1.4英寸扩大到1.9英寸,观看内容更加方便,机身侧面的Home键设计更加明显,方便孩子们的使用。此外,在功能设置上,保留了有道词典笔3的超快点查、互动点读等多项“儿童友好”设计,然后从这个年龄段孩子的使用习惯出发,进行定制化的功能和内容,以满足英语和语文的学习需要。

因此,阿尔法蛋Q3也好,还是有道词典笔也好,它们在款式和功能方面做得都不错,区别在于前者更注重应试学习,后者注重趣味性的陪伴式学习,对于现在孩子的学习特点而言,个人觉得有道词典笔的学习方式更适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有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