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vPro助力移动办公,这个移动办公新搭档有何不同?

 2021-07-29 09: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多年以来,办公设备的性能和便携度都不断攀升,让办公的许多局限性不断被打破。无论是不是因为特殊的疫情原因,我们都在一步一步迈进全新的移动办公时代,加速进入“云生活”。然而,在这个移动办公时代,电脑设备也需要跟上步伐。英特尔新一代的vPro平台,作为移动办公新时代的黄金搭档,你了解它吗?

为了解决移动办公的需求,英特尔在今年3月18日推出了第11代Intel vPro平台。Intel vPro平台是针对商务领域推出的一套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更加安全、稳定、性能强大还便于远程管理的商用PC。由强大的英特尔处理器提供支持,树立了业界的新标杆,从而满足移动办公的需求!

英特尔第11代vPro平台的PC处理器性能实现了巨大的飞跃:搭载英特尔锐炬Xe显卡,即使不用配显卡,也能应付各种移动办公中的要求,比如流畅的视频会议和清晰的图像处理;集成英特尔Wi-Fi 6/6E技术,比上一代的Wi-Fi 5快了3倍;另外支持Thunderbolt 4技术,带宽是传统USB接口的4倍,能快速进行工作中的数据传输等等。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还将 AI 性能提升了8倍,并相比前代产品提升2.3倍的创作和视频编辑速度。

在移动办公中,笔记本电脑出现问题无法像在公司时那样可以有IT人员随时解决,如若笔记本被病毒入侵,频发的故障会严重影响工作效率。移动办公时代,面临不稳定的网络环境,安全形势就变得严峻起来。可以说,Intel vPro平台给商用PC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安全性是企业用户最看重的产品特性。Intel vPro平台还与其他软件合作推出更加全面的安全方案,它是硬件级的安全解决方案,比起杀毒软件这样的软件级方案效率更高、防护能力更强。

vPro平台采用独创的主动管理技术以及Endpoint Management Assistant(EMA)技术,允许管理者进行云端带外远程管理。即使用户正在工作中,企业的管理人员也能够在不中断用户工作进程的情况下更新设备上的软件,做到高效办公,也让整个公司机群的正常运行时间有所提高。如果操作系统出现问题,例如无法运行、启动、系统无响应等,从远程管理的角度来说,英特尔vPro的主动管理技术提供了独立于操作系统运行的持久带外连接,使用英特尔提供的带外连接可轻松修复问题源头,让设备迅速回到正常工作状态。

vPro平台的安全技术整合了其独有的硬件盾(Hardware Shield),正如其名,Hardware Shield就是一个硬件级的盾牌,帮助PC防御来自四面八方的安全攻击。

也不只是针对电脑群,对于一些无头设备,比如智能自动售货机、远程/数字广告牌或会议室中的英特尔Unite软件中心,英特尔博锐平台也能对其部署强大的远程控制。所以vPro平台覆盖的企业类别还有更多,远不止使用电脑办公的企业。

英特尔提供的稳定IT平台计划,是为了让用户能够获得更加稳定、流畅的整体体验,不管是PC电脑,还是数字标牌、物联网设备等种种数字设备均支持英特尔稳定IT平台计划。便捷、高效的英特尔博锐平台,让电脑在移动办公中的表现更加出色。

新发布的第11代Intel vPro平台,就是为商务工作者赋能的强大武器,让移动办公更加便捷,通过升级拥有的突破性性能、全面安全功能、领先的远程可管理性和高稳定性,让用户在使用中如虎添翼。而且英特尔还保证直到下一代面世之前,用户的硬件不用更换。在软件方面英特尔也可根据企业定制系统,为用户提供最完备的扩展支持。所以,你的办公电脑的认证贴纸上,有没有vPro这个移动办公好搭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办公
英特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