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普通人要怎么抓住抖音的机会 发掘自己的第一桶金

 2021-07-29 14:3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看着抖音上红人不断推陈出新,每个人都拥有巨大的流量和商业价值,是不是你也很眼红?那普通人要怎么抓住抖音的机会,发掘自己的第一桶金呢?

定位

想要在抖音变现,首先要做好定位。定位的时候就要清楚自己做这个账号是做什么的,是一个变现账号还是纯娱乐账号。有了清晰的定位,后期变现才会水到渠成。

做电商

在抖音平台越来越多的用户开通了自己的抖音店铺,抖音平台也为了一些抖音达人开通了直达淘宝这个功能,3月底,抖音出现了大量的卖货链接,很多百万级以上的抖音页面出现了购物车按钮,点击商品的推荐信息直接转到淘宝。

直播打赏

抖音直播的抖币和人民币的兑换比例为7:1,而抖音直播礼物中,棒棒糖为9抖币,仙女棒为19抖币,boom为199抖币,这可都是可以直接兑换成现金的哦

接广告

大概一个粉丝3分钱,10万粉丝接一条广告3000元,也有的一条视频数十万。抖音达人接广告或者说为品牌定制内容,是目前抖音号最主要的变现模式。抖音达人可以通过视频贴片、冠名口播、形象代言、互动贴纸、发起挑战等各种巧妙的方式进行品牌合作营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利用抖音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