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想要小红书账号赞藏破千 应该怎么做?

 2021-07-29 16:0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的笔记收藏、点赞量少、这些数据不好的话主要还是笔记内容不够好,笔记没有输出应有的价值,就算你的笔记有浏览量也不会有很多人点赞和收藏,让粉丝关注你更是希望渺小。

1、笔记封面:

封面就是门面,给用户的第一印象必须要好。封面要做的统一、整洁、清晰,而且要有美观,最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突出笔记的中心思想。

封面图片比例建议3:4

关于笔记字体建议使用大方一点的、看得清晰的、方正的粗字体。不建议去用连笔的字体,比较花哨且不容易被大众一眼看清楚内容。

文字内容要清晰地分出主标题和引导标题。比如:祛痘知识大全!99%都不知道的祛痘秘诀。图片要原创,自己去做,平台也在严格抓违规图片,在所做的图片上都加上小红书水印和标签(也要根据内容来添加适当的标签)

推荐的做图app:黄油相机、美易、拼图、美图秀秀

推荐做图网站:搞定设计

2、笔记标题

笔记标题文字暴扣符号和表情控制在20字之内,添加适当的小表情,标题和内容要相呼应,太夸张的标题会被平台打压,添加你领域内的关键词1-2个,例如:春款鞋子、祛痘护肤、平价口红、小个子穿搭等等

3、文字内容

字数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建议400-600;文字适当的添加表情符号,给用户在看的时候增加一些新鲜感,减少全是文字的那种枯燥。内容不能全部抄袭,平台对于原创是非常的重视

4、话题

在文末添加话题可以增加你笔记的曝光量,添加的话题根据你的内容来定,不要乱蹭热度,不是话题热度越高对你的笔记就越好,要找适合自己内容领域的话题,就像你发的是祛痘护肤的笔记你选择一个吃饭的话题就牛头不对马嘴,对笔记作用也不会大。

5、笔记发布时间

早上:7:00-9:00;中午:11:00-13:00;晚上:5点-凌晨12点;这些时间流量相对会比较大点,不是说你发布了笔记就一定会爆,每个领域发布笔记的时间不一样

在学习了上面内容后,你对小红书笔记内容运营是否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了,在运营账号时一定要多了解平台机制,对标学习其他运营较好的账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运营技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